城会玩,Varsity-V男团出道发布会秒变舞台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09:33:54

城会玩,Varsity-V男团出道发布会秒变舞台秀

你能想到最High的出道发布会是怎样的呢?布景华丽、流程繁多、大牌嘉宾助阵?都不是,517日在北京举办的

Varsity-V出道发布会就刷新了这个定义。作为一个新人男团,Varsity-V不仅在发布会上就敢于展现真唱真跳的舞台实力,更是通过单人表演将五人五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发布会秒变演唱会舞台,不仅如此,Varsity-V还非常诚恳地进行了粉丝福利放送,礼仪周到之处不亚于任何已经出道的明星,让人对这个新出道男团多了几分期待。

自信心首先来自于实力,虽然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但几位成员丝毫不怯场,现场表演了出道曲U R My Only One和最新单曲hole in one,展现了节奏轻快的hip-hop风格,更在歌曲中加入了动感十足的Rap,成员们凭借优秀的唱跳实力和国际化的编曲,展现出不俗的功底,让在场粉丝忍不住频频惊呼。同时,各怀才艺的成员们也专门为现场准备了惊喜,展现了五人五色的团队特点。主场担当王新宇和邓滨进行了solo歌唱表演(表演曲目),他们一个声线(特点),一个(声音特点);舞蹈担当曼尼和邱薄翰则现场展现了(舞蹈),爆发力十足,同时也让人期待组合的刀群舞实力;团队门面,钢琴王子安东尼表演了钢琴独奏,迷倒现场一众女粉丝。

虽然是新组合的出道发布会,但为了回报一直以来在网络上支持他们的粉丝,发布会现场不仅为粉丝准备了包括CD、签名海报和周边在内的礼品,还公布了成员们的幕后影像,让粉丝们得以更加了解成员;更现场送出零距离接触的惊喜大礼,团队成员与粉丝一一握手拍照,有女粉丝现场示爱团队成员,希望他们能够用更精彩的舞台表演来夯实自己的演艺之路,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舞台上的明星。

近两年来,偶像团体竞争日益激烈,今年国内男子偶像团体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与女子团体的运营不同,男团的综合实力和个人实力定位非常重要,投入和培育周期也相对较长。从这点上看,Varsity-V在舞蹈、音乐和时尚完成度等方面,都有着优秀的基础和发展空间。同时,组合所属北京中喜合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制作过《挑战者联盟》《勇敢的心》等热播综艺,此次进军艺人音乐产业,不仅让Varsity-V的资源前景看好,也体现了中喜合力产业整合的强大实力。相信随着更多音乐作品的推出和媒体曝光的增加,Varsity-V组合会获得更多关注,引领中国新次代男团风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