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70届戛纳电影节:众星云集红毯斗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1:18:47
 
 

直击70届戛纳电影节:众星云集红毯斗艳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7日,法国戛纳,第70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李宇春头戴Maison Margiela 2017春夏系列大檐帽,身穿Maison Margiela 2017春夏系列黑色毛呢西装,内搭白色衬衫,脚踩黑色粗跟过膝靴。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 法国当地时间2017年5月17号,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在戛纳的蔚蓝海岸边走起,本届电影节星光熠熠,今年李宇春也将第五次出征。在开幕式红毯上亮相的有开幕影片《伊斯梅尔的幽魂》的两位女主演玛丽昂•歌迪亚和夏洛特•甘斯堡,以及美国女演员杰西卡•查斯坦、美国影星威尔•史密斯等。

本届戛纳电影节适逢70周年,片单非常豪华,有名导哈内克、欧容、奉俊昊、洪尚秀等的作品入围,主竞赛评审团由阿莫多瓦领衔,根据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本届电影节共收到报名影片1930部,最终来自12个国家(按导演国籍计算)的19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虽然华语电影继去年之后再度无缘金棕榈赛场,但并非“零存在”。中国导演李睿珺的新作《路过未来》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本届戛纳电影节将在5月17日-28日举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