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回归大部队 谈旅行"没把它当成真人秀"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18 12:46:07
 
 

“花少团”本周重聚,陈柏霖南非忐忑迎伙伴

陈柏霖回归大部队 谈旅行

在非洲,见到的动物比见到的人还多的陈柏霖终于等到“花少团”重聚之日,他内心五味杂陈可想而知。有不舍,“会不会想念流放的日子呢”陈柏霖问自己,于是赶紧“享受最后的宁静”;有期待,即将见到大部队的他直言“非常期待与开心”,并且“希望他们可以喜欢南非”;有忐忑,“我该以怎样的姿势迎接他们”,兴奋不安的他一会儿对着镜头整理发带,一会儿搬来椅子正侧面凹造型,甚至自娱自乐扮起导演喊“Action”。终于等待重逢的时候,大家会有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 “男孩心里面不一定有个男人,可是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个男孩”,陈柏霖这样解释自己的童心未泯与性感成熟。等待伙伴时真实的陈柏霖让观众有理由相信,重聚后“花少团”将上演更加精彩的冒险旅程。

经历了“放逐”又即将开启“狂欢”的陈柏霖还将呈现给观众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敬请期待5月21日本周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