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谈《花少》:三天就已装不了忍不了 我女王命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18 13:19:57

宁静谈《花少》:三天就已装不了忍不了 我女王命

  宁静

5月17日,宁静做客《金星秀》,金姐问到《花儿与少年2》里宁静的“真性情”,对此宁静直言道:“二十天在一块儿,你也没办法演,20多天就会暴露。”她毫不掩饰参加节目前,自己还想着“3天还能装一下”,结果3天都不到就开始不满意。

金星随后称赞说那你还忍了二十多天,挺厉害的。宁静则直言:“不,我没有,我是女王命!”

宁静也笑称能够有一半的人看完节目喜欢自己已经很满意了;对于负面评论,她不会去回避,反而会从中吸取意见改进,“有一些骂的还可以!”宁静还表示自会从负评中学习到不少东西,潜移默化在改变。

上周一段《花儿与少年2》的未播花絮曝光令宁静受到关注,这则花絮里,宁静、郑爽、陈意涵抱团,与毛阿敏和许晴围绕着“住房车还是住帐篷”发生了争执,其表现让不少网友看后质疑其在节目中“虚伪作秀”、“演技的可怕”。之后宁静也发微博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