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惊悚绝伦 太空灾难硬科幻打造真实噩梦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18 13:20:06
 
 

《异星觉醒》惊悚绝伦 太空灾难硬科幻打造真实噩梦

五月唯一太空惊悚灾难巨制《异星觉醒》今日曝光“再造空间站”制作特辑和人物海报。空间站不惜工本精雕细琢高度还原,群星主创演绎真实失重状态牺牲巨大,令外星生物肆虐屠戮的惊天浩劫与真实现实世界无缝对接。《异星觉醒》将于5月19日全面公映,17日媒体提前看片后,大赞五月指鏠观影最佳选择,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惊悚灾难故事,将开启身临其境的战栗体验。而今晚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展开盛大点映,提前燃爆首映周!

空间站高度还原巨细无靡 真实失重状态费尽心血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高智商外星生物和宇航员团队之间关乎生存的生死之战,空间站是故事发生的唯一舞台。制作特辑就围绕如何打造空间站场景展开。百分百的真实质感锤炼出经得起放大镜考验的硬科幻经典,让虚构的太空灾难因细节的到位而真实可信打动人心。

《异星觉醒》视效、特效和场景制作不设上限,巨大投入带来顶级视觉呈现,在特辑中小露峥嵘。宏观视角的空间站美轮美奂叹为观止,在深邃太空和蔚蓝地球的映衬下美得令人屏息。内部细节巨细无靡的高度还原凸显团队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而探测器与空间站惊险撞击效果地动山摇,更是极致的视听震撼。

空间站中的人类活动也是体现真实质感的重要元素。特辑中,演员们悬空漂浮灵活遨游毫无生硬表演痕迹,如同现实中空间站生活的纪录片。尤其是空间站与地球连线,宇航员为小女孩演示太空中的失重现象,更是为影片牢牢打上“科学事实”而非“科学幻想”的烙印。为打造真实失重效果,片方邀得包括欧洲航天局专家和奥斯卡金奖设计师在内的精英团队,打造了从特制宇航服到专用威亚系统的一系列全新壮举,最终效果活灵活现堪称惊艳。杰克·吉伦哈尔等群星亦为此吃尽苦头,更接受长达数周的天空行走特训,付出巨大心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