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亮相戛纳 实景拍摄真枪实弹 林超贤打造最强反恐动作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09:30:26

《红海行动》亮相戛纳 实景拍摄真枪实弹 林超贤打造最强反恐动作片

林超贤再铸热血新作 全力打造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

林超贤执导的跨国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2016年表现非凡,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力挽狂澜拿下近12亿票房,并登顶国庆档票房冠军。此次《红海行动》无论是制作规模还是故事格局都将全面升级,总投资高达五亿人民币。林超贤导演秉承自己“海、陆、空三线调度”和“实景拍摄,拒绝棚拍”的老传统,不远千里奔赴非洲摩洛哥取景,辗转近十个地区。从陡峻的高山到荒芜的沙漠,从繁华的城市街头到落寞的古城老巷,都留有蛟龙突击队的作战痕迹,规模可谓空前绝后。

作为“军事专家”的林超贤导演,全力将影片打造为“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运用了诸多华语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世界级武器装备,并调遣来自近十个国家的专业团队前往摩洛哥协助完成。林超贤导演力求突破华语军旅题材的传统模式,希望将中国海军拍得“有型、炫酷”,满足年轻人想象中海军为国效力的热血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