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曝“通天神器”海报 金箍棒气势最磅礴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22 13:32:25

《大泼猴》曝“通天神器”海报 金箍棒气势最磅礴

  “通天神器”版海报—风铃.护心镜

由古装玄幻剧顶级导演黄俊文执导,林峯、蒋梦婕领衔主演,吴克群、程砚秋、赤西仁、王姿允、岳跃利、蒋依依、迟帅、杨谨华倾情演绎的魔幻巨制《大泼猴》继宣布数字王国加盟后,制作再次发力。今日,片方曝光“通天神器”版海报,三界六大兵器震撼出世。金箍棒震南天碎凌霄、三尖两刃刀灵光逼射直指天庭,杨婵、天蓬等人的兵器更是无不通天壮阔。而剧中兵器总数达到1000余件,历时5000多小时制作完成,搭配一流的美术团队和电影级的打戏设计,足以让观众酣畅淋漓!

威震三界气势“最磅礴” 千件百种兵器半年细心打磨

海报上各类兵器威气冲天,或细节藏惊喜,或设计灵感绝妙,刷新国剧兵器气势指数。最令观众期待的金箍棒花纹利用好莱坞3D打印技术制作而成,撼天震地鸿蒙顿开,气势磅礴万丈;同门师妹风铃的护心镜阴阳鱼缠绕,道教八卦彰显方寸山的神通广大。昆仑一派的杨婵以剑替代宝莲灯,坚毅刚劲,所到之处风云巨变山河动摇;杨戬的三尖两刃刀被黑色琉璃石映衬得锋利威严,“第一战将”的勇猛气质跃然而出。天蓬元帅的钉耙取八齿为刃,冲破天庭锁链束缚,直捣三界;高居九重天的太上老君则拂尘在握,预谋一场翻天覆地的黑暗之战。

除了曝光的六大神器外,此次《大泼猴》剧组的兵器多达200种,款式多样少有重复,大到一派之首小到一兵一猴,均有符合角色设定的兵器,且花纹都是极致精细。而总数更是达到上千件,仅杨戬的灌江口军队便有130件兵器。如此庞大的兵器阵自然相当耗时,从设计到制作成形,花去幕后团队整整半年时间!

顶级美术团队描绘传奇东方魔幻 国剧最一流电影级打戏“开练”

自立项之初,《大泼猴》便致力于打造品质大剧,在制作上不惜斥巨资力求精益求精。而此款海报运用插画手绘背景和强烈的色彩搭配,将兵器与角色命运之间的冲突体现得淋漓尽致,更显兵器气势无双。看惯了“套路”设计的观众不禁对该剧的美术团队赞誉有加。据悉,负责该剧美术部分的是两岸三地顶级美术指导钟志鹏,其领导的美术工厂曾为《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兰陵王》等多部大作提供美术创意。此次在《大泼猴》中更是发挥以往在玄幻题材上的优势,将该剧独有的东方魔幻气质描绘得入木三分。

此外,剧中泼猴血战群妖花果山称王,登天庭棒碎凌霄,一步一步怒破天道桎梏;天蓬十万水军征战、杨戬灌江口仗义反天……仙妖激战、三界对垒的武打场面比比皆是。为展现恢弘的动作场面,除了兵器别出心裁外,片方更力邀香港电影级武术指导李达超担任武术导演。李达超曾斩获第4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参与《骇客帝国》《风云》《十月围城》等多部动作巨制,实力可见一斑。而后期动作特效则由好莱坞顶级团队数字王国全权负责,为观众奉献一场《速度与激情》《变形金刚》等大片级别的东方魔幻特效大餐!

电视剧《大泼猴》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目前正在横店迎酷暑“热拍”中,接下来将转往象山取景,开启新的大圣征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