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等待》展映圆满落幕 伍仕贤期待“反转人生”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22 13:32:25

《独自等待》展映圆满落幕 伍仕贤期待“反转人生”

近日,《独自等待》十二周年六城限定展映活动完美收官,著名导演伍仕贤亲赴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济南,与各地的“独等粉”们一起重温经典,分享了当年拍摄背后的种种故事。据悉,部分场次更是放映了原版的胶片版本,让影迷们再度有机会原汁原味的重温电影。而著名影评人沙丹,以及“独等家族”成员涂松岩也分别惊喜现身北京和上海的展映现场,老友同框,满满回忆杀。

《独自等待》12周年纪念展映圆满落幕 伍仕贤感恩观众长情相待

据悉,《独自等待》当年公映时的全国拷贝量只有60个左右,所以很多人都是在电脑屏幕上见证了陈文、刘荣、李静之间的爱情故事,十二年之后,该片依然是无数人心中最好的青春爱情片,豆瓣评分高达8.1,评论超过3万条,更有铁杆粉丝称“始终觉得欠了伍导一张电影票”。而今,在影院大荧幕上再度看到“陈文”坐在他的贤仁居古董店里,在方格稿纸上认真写下“献给从你身边溜走的那个人”,许多观众都默默泪湿了眼眶,感怀不已。而粉丝们一路如此长情的陪伴也令伍仕贤导演深受感动,“其实我知道,很多人对电影里的台词甚至比我都熟,我自认不是一个比较怀旧的人,但是坐在影院和大家一起看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我只看了一小段就泪目了。”

作为该片的主演,李冰冰、龚蓓苾、高旗虽因故为能到场,但纷纷录制了VCR隔空致谢粉丝,令到场观众大感暖心,而演员涂松岩则惊喜现身上海展映活动的现场,与伍仕贤导演共叙当年拍摄点滴,使得影迷不禁感叹:“有一种友谊叫‘独等’家族。”涂松岩随后更于微博上感慨寄语:十二年前,我们一起“懵懂”地《独自等待》着青春和爱情;十二年后,我们各自“执着”于《反转人生》般的岁月和年华……

“伍氏喜剧”再推新作 《反转人生》大咖齐聚爆笑暑期档

据悉,伍仕贤导演的最新作品《反转人生》已经定档6月30日全国公映,此次展映活动还制作了一款集合《独自等待》与《反转人生》的特别版海报,以及一支奇幻爆笑、脑洞大开的混剪视频,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和全新的故事架构令观众大呼过瘾,直言“伍导出手,果然笑果不凡!”

此番,夏雨时隔十二年再演伍氏喜剧,与喜剧女王闫妮强强联手,担纲《反转人生》的男女一号,闫妮坦言,“这么多年的等待和准备,伍导对于喜剧该有的节奏的思路特别清晰,而且制作团队也是好莱坞的班底,出来的东西特别棒。”另外,超人气偶像宋茜、实力笑匠潘斌龙的鼎力加盟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由于伍仕贤在他执导的《独自等待》《形影不离》都曾亲自出镜,言及此番是否会延续这一“传统”,伍仕贤呆萌自黑:“这次还是偷偷演了个小角色,其实我只敢客串自己的戏,如果客串别人的,估计是去砸人家招牌去了。其实我出不出镜已经不算是惊喜了,这次是完完全全在讲一个新的故事,我在里面设置了很多更大的惊喜,希望当年陪你看过《独自等待》的人,这一次也能一起去看《反转人生》。”

据悉,《反转人生》讲述了平凡小职员马奋斗(夏雨 饰)在事业和爱情陷入窘境后,却突然遇到了有求必应的土地婆(闫妮饰),随后人生一路开挂,登上人生巅峰。作为史上最调皮、最任性的土地婆,她将让众人遭遇怎样爆笑的神反转?马奋斗与前女友姗姗(宋茜饰)之间又将发生怎样不可思议的故事?6月30日,《反转人生》为你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