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卸任导游获队友力挺 称旅行会发现全新的自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5:40:46

井柏然卸任导游获队友力挺 称旅行会发现全新的自己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每周日晚十点正在热播中。节目播出以来,作为导游的井柏然施展暖心、负责等多重魅力,赢得了花少团成员和观众喜爱。分开旅行结束,陈柏霖归队之际,井柏然也卸任导游职务。作为经历两季花少的“老司机”,谈到此次当导游与第二季有什么不同时,井柏然称,跟姐姐们旅行自己的角色更多的是一个懂事的弟弟,而与同龄小伙伴的旅行更重要的是玩,也会更容易做决定,在旅行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井柏然卸任导游 江疏影杨祐宁称赞其细心果断

本期节目中,花少团结束了在巴西的冒险之旅,迎来与陈柏霖的汇合。此前,本季导游竞选设置别出心裁,“直播竞选导游”环节引出“流放”规则,做导游或被流放,候选者井柏然与陈柏霖只能择其一。最终,井柏然成功问鼎导游之位,带领大部队奔赴巴西。虽然在上任初期遭遇过一些烦恼,但井柏然在成员的帮助下渐渐成长,安排行程、商量财务越来越得心应手,与大家的关系也越来越熟络,随时随地上演相爱相杀戏码。

巴西冒险之旅结束之际,井柏然也卸任导游重担,团员们也对井宝担任导游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江疏影称赞井柏然细心周到,“他有时候比我细心,我一个女孩可能都没有那么细心,把两个小朋友照顾的特别好。”杨祐宁则认为井宝很果断,“在大家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他会很果断地跟大家说重要应该在玩的开心。”暖心、负责任的表现赢得团员和观众的喜爱。

发现自己 井柏然称更注重旅行的意义

谈及再度加盟花少的原因,井柏然表示花少会让自己成长,“花少对我来讲都是一次发现自己,而不是做自己。我觉得我自己像一个男孩儿,有那种讨厌的一面,但是又很可爱。这是我之前没有过的。”面对网友对其导游能力的些许质疑,井柏然近日在戛纳接受采访吐露心声,“我更多在意的是旅行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怎么去玩,去旅行,我觉得是一个方式问题。”

作为唯一一个参加两次花少并担任导游的老司机,井柏然在卸任导游之际也分享了参加两次花少的不同感受。井柏然称,“上一季是跟姐姐们,你要做一个懂事的弟弟。这一次大家都很年轻,就像大学宿舍一样,所以你会有那个主张,你会下那个决定”。而对于接棒自己上任的新导游张若昀,井柏然称自己一点都不担心他的表现,“若昀的语言能力,应变能力都很强,心特别细,很会照顾人。”

本周日晚十点非洲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卸任导游的井柏然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锁定湖南卫视5月21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悬念即将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