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10:04:0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举行

5月20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家长们在了解学校专业特色。 中国日报 朱兴鑫 摄

5月2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政策宣讲会于宁远楼举行。千余名考生和家长走进校园,与经贸大学进行了亲密接触。

当天早上8:00开始,由各本科招生学院专业咨询人员组成的咨询队伍于宁远楼一层大厅开始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学科优势、培养特色、就业去向等相关问题。招生办公室为考生及家长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提供2017年最新报考指南。

北京考生家长徐女士说,她一直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很感兴趣,今天来到这里便是为了能了解更多关于国际合作和交流项目的信息,希望她的孩子可以顺利考入贸大体验不出国的留学。

上午9:30,招生政策宣讲会在宁远三层会议厅召开,校党委文君副书记、教务处处长蒋先玲、学生处处长陶好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松、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永乐参加了宣讲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党委书记赵鸿韬、外语学院院长刘永彬、金融学院副院长范言慧、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保险学院院长助理张翼、统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新、法学院副院长龚红柳、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吕维霞,信息学院副院长华迎等分别对学院特色和专业优势一一进行了系统性介绍。

校园开放日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一点半结束。据了解,学校还开放了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区域,供考生和家长深度体验,全方位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