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晚餐》窦骁长发造型惹怒达康书记 笑称追女孩像趁热吹玻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10:12:44

《六人晚餐》窦骁长发造型惹怒达康书记 笑称追女孩像趁热吹玻璃

从窦骁在玻璃吹制车间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虽然是在高温高热的艰苦环境中,但他依然能够坚持专注地吹玻璃。就像丁成功对林晓蓝的感情,虽然有来自两个家庭内在的双重压力和林晓蓝外出求学的外在因素,丁成功依旧是专情的等待求学归来的林晓蓝。窦骁在之前《六人晚餐》成都见面会的时候,也首度分享了自己吹玻璃的心得,他透露为了能够拍好吹玻璃的戏份,自己专门到玻璃制品的工厂去跟师傅学习吹制玻璃的技巧,“为了保证玻璃吹出来的效果,车间里是不能有冷气的,所以温度会特别的高”。对于丁成功靠吹玻璃博得林晓蓝的心一样,窦骁笑称“这就跟追女生一样,吹玻璃要趁热”。

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7年6月16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