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因恐袭伤心哭一夜 男友或取消巡演陪伴左右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24 15:45:54

A妹因恐袭伤心哭一夜 男友或取消巡演陪伴左右

  A妹为恐袭哭一夜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即将结束时发生爆炸,这次恐怖袭击事件导致多人伤亡,爱莉安娜十分心痛,为此哭了一夜,说唱歌手男友迈克·米勒(Mac Miller)可能取消巡演陪伴她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据悉,爆炸事件导致包括儿童在内二十二人死亡,五十多人受伤,爱莉安娜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深感痛心,因为这次突然发生的恐怖事件,她深受打击已经无法登台演出,她和她的团队都很担心受害者,原定于25日举行的伦敦演出取消,在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地的演出也暂时推迟,恢复时间未定。

迈克·米勒非常担心爱莉安娜的状态,据知情人士透露:“迈克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保护爱莉安娜,如果他必须取消一些演出,有更多时间陪在她身边,那么他一定会那么做。不管发生了什么,非常高兴迈克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支持她。”迈克·米勒原计划当地时间5月27日在华盛顿举行演出,他也可能考虑带着爱莉安娜一起巡演。(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