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靖首支新单曲《这又何苦》 宸靖新单曲宸式情歌引人注目

来源:中华网
2017-05-24 16:15:25

宸靖首支新单曲《这又何苦》 宸靖新单曲宸式情歌引人注目

近日,宸靖进军音乐界,发表首支音乐单曲《这又何苦》,或将成为最受欢迎的大陆男歌手之一。

在进入歌坛之前,宸靖是人脉学创始人、是跟企业家们打交道的演说家、出品人。直到有一天,宸靖跟著名歌手饶天亮去录音棚录音。老师对他沙哑的嗓音、特别的声线给予了肯定,亲自传授唱功技巧。也是这样宸靖在饶老师的鼓励下开始发表个人原创歌曲。2017年5月25日,宸靖首支原创单曲《这又何苦》历经五个月的创作上线发行。《这又何苦》作品中宸靖用特有的沙哑声线为我们演绎爱情的甜蜜与苦涩,他也被网友称为华语乐坛最会演讲的歌手。

宸靖凭借着原创单曲《这又何苦》进军华语乐坛,个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这首歌曲旨在帮助失恋后的人走出人生低谷,治愈系的曲风让人过耳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