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法之名》警察专业户李幼斌再出手直面冤假错案淋漓尽致展现法治进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3:36:56

《因法之名》警察专业户李幼斌再出手直面冤假错案淋漓尽致展现法治进步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神州电视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伟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合润传媒集团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众视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赵冬苓编剧,沈严担任总导演,刘海波、易军执导,陈曦、项阳担任制片人,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石天琦、王骁、隋咏良、李岷城、史兰芽、马少骅、马晓伟、苇青、吴竞、栾元晖等联合主演的《因法之名》是中国第一部反映平反冤假错案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在《因法之名》中,李幼斌饰演男主人公刑警队长葛大杰一角,这位“荧幕老警察”将会如何破案呢?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他又是否会受到干扰从而产生误判呢?

“警察专业户”李幼斌再出手 老戏骨演绎双重性格刑警

李幼斌因饰演过十多个警察,被称为“警察专业户”,在电视剧《欲罢不能》《情有千千劫》《警戒线》《警察世家》《国门英雄》等中,李幼斌都塑造了绝对经典的警察形象。除了警察形象,李幼斌也塑造过众多英雄形象,被认为是“大器晚成”的演技派演员的代表。深沉、犀利、长期舞台演出的经验积累使他擅长对角色的内心体验,塑造的角色有血有肉。

在电视剧《因法之名》中,李幼斌饰演男主人公刑警葛大杰队长一角,敬业果断,侦破刑事案件无数。在侦破一桩杀妻案件后,这个案件给葛大杰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真相究竟能否水落石出?这一重重问题,静待《因法之名》给我们答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