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伊一《麦咭4》遭炸弹威胁危难关头深情相拥显暧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1:00:06

曹云金伊一《麦咭4》遭炸弹威胁危难关头深情相拥显暧昧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益智历险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4》迎来了“段子王”曹云金和美女主持伊一的加盟,据悉,两人将在节目中挑战全新关卡炸弹密室,惊心动魄的历险惹得他们紧张不已。而在闯关过程中,伊一数次向曹云金“求抱抱”,也引得同场嘉宾王乔、燕子等吐槽:“都什么时候了还拥抱!”

曹云金伊一《麦咭4》遭炸弹威胁危难关头深情相拥显暧昧

全新关卡炸弹密室上线曹云金伊一化身“拆弹专家”

在本期节目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大亮点莫过于炸弹密室了,这是《疯狂的麦咭4》创新的一大密室,而作为首次挑战的嘉宾,曹云金和伊一也是“有点方”,两人一开始就被蒙着眼睛带进密室,伊一全程都在寻找曹云金的声音,直言“听到你的声音我就安心了。”但直男曹云金却略显不解风情,吓唬伊一:“炸弹肯定不会把我们炸伤,但是会把你的脸炸黑…”惹得伊一越发不敢进入密室。

而在游戏过程中,复杂的题目让两人头大不已,答错题目会让他们面临“炸弹爆炸”的危险惩罚,在有关《西游记》的一道题目上,两人甚至争吵起来,但曹云金现场背出《西游记》的章节标题,化身《西游记》十级学者,顺利通过了难关。

曹云金伊一《麦咭4》遭炸弹威胁危难关头深情相拥显暧昧

历险过程曹云金成魅力男神伊一多次“求抱抱”

在石板密室历险中,挑战嘉宾为曹云金、伊一以及伊一的弟弟李默成。带着弟弟来闯关的伊一为了完成弟弟的心愿,发挥了“女汉子”本色,不屈不挠的在石板上挣扎,而最近变成健身达人的曹云金也是成为力量担当,单手就把伊一送上了石阶。

在挑战过程中,三人使出了无数招式,令王乔燕子大呼,这恐怕是密室挑战史上使用方法最多的一次挑战了,推、拉、荡、挪…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伊一更是准备了秘密武器“乾坤黏黏胶”,但这一秘密武器却让让曹云金满脸黑线。虽然三人准备齐全,方法多样,但密室的难度还是让他们精疲力尽,在每登上一个石阶时,伊一都会向曹云金“求抱抱”,俨然将他当成了男神,而曹云金也绅士十足的为她带来“爱的拥抱”,鼓励伊一和她弟弟继续努力,但密室挑战时间有限,每当二人拥抱时,加油室的嘉宾都会急的大喊:“先完成任务吧,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拥抱!”

本期《疯狂的麦咭4》集结了一群“疯狂爱说话的人”,除了相声界的时尚潮人曹云金、美女主持伊一外,还有逗比十足的王乔、金鹰卡通主持天团小燕子、八哥,守护李默成、丁乃钰两位小朋友闯关历险,而众人巧舌如簧金句频出,究竟会在密室中发生哪些爆笑精彩的故事,敬请锁定本周六晚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4》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