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海边大餐 陈柏霖不敌追问分享流放故事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26 14:59:03

《花少3》海边大餐 陈柏霖不敌追问分享流放故事

  海边大餐

《花少3》海边大餐 陈柏霖不敌追问分享流放故事

  海边大餐

上周日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结束了两条时空线,迎来南非开普敦大团圆。八人接下来的集体生活中会有什么样火花牵动人心。

“最好的旅行是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新一期节目中,“花少团”将共赴斯特兰特卢珀人餐厅,享用极致惬意的海边自助餐。这家以渔网为装饰的餐厅至今仍保留着斯特兰特卢珀人崇拜自然与热爱生活的传统,主打用原始的方式烹饪最新鲜的食材,呈上最简单的美味,因此在当地享有盛名。难怪这里充满魔力的美食能满足“花少团”挑剔的味蕾。刚出炉的吐司别有风味,更引得偶像包袱全无的井柏然一再续加狂吃不止。

清凉的晚风拂面而来,绚丽的红霞揉碎在海面,结伴的海鸥在不远处盘旋,惬意的画面不禁让“花少团”生出“在这种地方吃饭真是太幸福”的感慨。“快看日落”,顺着杨祐宁手指的方向,太阳放射出最后的光芒,转眼便落下地平线。夕阳带走了它对今日的留念,却带不走“花少团”的欢乐互怼。杨祐宁娜扎兄妹又上阵了,究竟出于何故两人再度“开战”?

七人团自重聚以来一直对陈柏霖的非洲“流放”之旅充满好奇,江疏影几次三番调侃,陈柏霖却总避而不谈,氛围一度陷入尴尬。此次晚宴八人围桌夜话,江疏影趁机再追问,丰盛的烤龙虾、香醇的酒水以及当地乐手深情款款的歌唱能打开陈柏霖的心扉吗?井柏然与陈柏霖在晚宴上各自分享了对旅行的不同看法,内敛陈柏霖能逐渐融入“七人团”一言不合就开怼的氛围吗?湖南卫视5月28日本周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