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新电影计划”揭幕首批片单 十大热门IP漫改电影年内重磅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7 15:50:50

“比翼新电影计划”揭幕首批片单 十大热门IP漫改电影年内重磅上线

5月26日,“比翼新电影计划”首次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十部网络电影片单并发布海报。十部作品全部改编自腾讯动漫热门IP,背后则是由腾讯影业领衔,爱奇艺、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Fox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FIP)、新片场、新浪娱乐、伯乐影业、好家伙影业七家业内知名公司组成的强强联盟。从“新导演”、“新类型”、“新联盟”与“新可能”四个全新角度出发,“比翼新电影计划”也被视为业内优质资源平台探讨网络电影新运营模式的发端。目前,这十部优质网络电影已陆续杀青,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线,在爱奇艺视频平台独家播出。

新导演!十位青年创作者小试牛刀 挑选标准严苛“不看出身”

一个月前,腾讯影业正式推出其重磅“副牌”——春藤电影工坊,专门、长线地扶持年轻电影人,重点扶持具备独特探索精神的影视项目。而“比翼新电影计划”,正是春藤电影工坊的第一个项目。此次入围“比翼计划”的十个项目,分别为《双生灵探》《无罪之城》《猎魂师》《我是杀手女仆》《不结婚》《花悸》《末世人间道》《灵契》《私人英雄》和《白门五甲》,基本涵盖了悬疑、惊悚、动作、玄幻、爱情、喜剧等当下最受年轻观众群体喜欢的题材类型,其中最受关注的,则是累计已超过21亿点击的超人气都市玄幻动作喜剧《灵契》。

据悉,“比翼新电影计划”的导演甄选标准非常之高,是从两三百位不同行业、不同教育背景的优秀人才中,最终选出十位导演。他们之中既有好莱坞学成归来的“海龟”精英,也有曾在广告行业大展拳脚的能人,还有非科班出身的优秀人才,以及从腾讯影业NEXT IDEA平台的100多位新导演中脱颖而出的“种子”选手,“不看出身看作品”是唯一的标准。发布会上,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十位青年导演霍穗强、尹晨阳、罗乐、史慕凡、王湛、黄璜、王天尉、薛凌、黄梓航和张著麟悉数亮相。对于如何站在青年人的角度拍出符合当下时代特色的新电影,他们均表示自己有足够的信心。随后,十部影片的演员也上台分享各自影片的独特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