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家里红旗不倒》:揭秘爱与不爱的真实嘴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8 09:00:39

话剧《家里红旗不倒》:揭秘爱与不爱的真实嘴脸

爱情,好像是这个宇宙中永恒不变的热门话题,它的“热”来源于人心多变和心里平衡。与其说,爱情是两个人的维系,不如说是彼此的制衡,一旦爱情天平失衡,那么一切丑恶的嘴来和失控的占有欲就会像洪水一样决堤,冲垮的往往是多年筑起的堤坝和早已遗失的誓言。话剧《家里红旗不倒》是根据毛姆的原著剧本《The Constant Wife》翻译改编而成的三幕喜剧。由青年编剧、导演祖纪妍亲自操刀,剧情围绕男女主角爱情的背叛展开,剧中男主角出轨看似遭人唾弃但更吸引观众眼球的是女主角明知丈夫出轨后的一系列举动,当观众跟随着女主角的委屈、不公、沮丧、悲伤一起悄悄流泪的时候,剧情却超乎想象的反转。原来,女主角的一切表象只为时机成熟后的漂亮还击。

话剧《家里红旗不倒》带着现代都市的风格,轻松、诙谐、搞笑但却耐人寻味。故事虽然简单,但演员们用饱满的情绪支撑着剧情的延展,一词一句、一颦一笑都准确的扣动心弦,让大笑后的观众倒吸凉气,暗自反省。回到该剧的本身,不由得想起那一连串的质问。“你了解女人吗?你了解女人的婚恋观吗?你知道你的母亲,你的妹妹,你的朋友,你的老婆,甚至你的情人是如何看待男女关系的吗?”

话剧《家里红旗不倒》从现实角度剖析情与性、爱与仇之间的纠葛关系。想要先睹为快,揭秘人心最真实的欲望,就请于2017年6月8日锁定北京西区剧场,共同期待《家里红旗不倒》大幕拉开! 演出时间:2017年6月8日-18日演出地点:北京西区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