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双全的明星:赵本山宋小宝都得龙凤胎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5-31 09:51:43

一儿一女凑成好字,如果一胎生了龙凤胎,那就最好了,在娱乐圈,不少明星家庭都有一儿一女,甚至也有很多明星生了龙凤胎。

儿女双全的明星:赵本山宋小宝都得龙凤胎

  邵兵

出生于2004年的两个孩子今年都已经13岁了,男孩抱着小狗活泼可爱,女孩长相愈发像爸爸,带着黑框眼镜皮肤很好。网友留言纷纷表示羡慕:“一双儿女太幸福!”

儿女双全的明星:赵本山宋小宝都得龙凤胎

  水均益

2015年3 月29日晚间,央视主持人水均益发微博为一对龙凤胎儿女庆贺3周岁生日。晚上10点29分,他在微博中写道:“三年前,桃花盛开,你们来到这个世界。今 天,你们三岁了。老爸要拉着你们好好地度过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左左右右,生日快乐!”水均益与前妻王君育有一女水亦诗,现在已经21岁了。而水均益的 第二任妻子杨迪是央视小有名气的体育新闻记者,两人年龄相差13岁。2012年3月29日杨迪在北京产下了一对龙凤双胞胎,取名水左左与水右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