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鹿晗献荧幕初吻情深意浓 娜扎哭戏感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31 13:12:02

《择天记》鹿晗献荧幕初吻情深意浓 娜扎哭戏感人

  长生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一月有余,即将迎来收官之战。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生一世一双眸”主题特辑,以长生(鹿晗饰)有容(娜扎饰)眼神之间的互动将二人生死与共、相互扶持的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择天记》曝长生有容特辑 甜虐交加催人泪下

此次发布的特辑中,着重展现了长生有容从幼时相识,到再度重逢,一路不改初心,携手共赴改命之路的动人情感。与同类型剧集中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窠臼不同,《择天记》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不拘泥于小情小爱,而是同怀救济苍生之志,并且相互扶持,生死与共。

昨晚的剧集中,教宗以战事危急、魔族步步紧逼为由,施压圣后迫其祭献生灵,以供星阵。长生找到圣后在百草园中倾心交谈,母子二人享受着难得的静谧时光。虽不舍亲情,但勇敢、坚毅的长生最终仍旧选择了担负起拯救苍生的责任,用自己的性命祭祀大阵。面对家国天下和骨肉至亲,圣后陷入两难境地。有容得知长生决心献阵的消息,不惜与其一战来阻止长生献祭,一对恋人不得不刀剑相向。为了苍生和大义,长生只得舍弃自己最心爱的人,在孤身赴阵之前,他深情吻别了有容。这一吻是陈长生的饰演者鹿晗的荧幕首吻,同时也是长生、有容这对荧幕情侣在《择天记》中最不得已的选择,这一吻是爱也是别离,两人的情感关系也将剧情再次推向高潮。

面对岌岌可危的形势,长生为天下苍生慷慨赴阵,圣后却无计可施,母子再度分离。有容苏醒后即刻奔赴大阵,却未能见到长生最后一面,悲伤得不能自已,痛哭许久情绪失控。

长生献阵魂归星海 有容相助死而复生

长生虽已身死,但神识却进入星域。在一片浩渺的星海中再次偶遇周独夫。有容不愿接受长生已死的事实利用星图点亮自己的命星,意外地引起长生命星的共鸣,两人神识在星空相见。面对用情至深的有容,周独夫颇受感动,决定尽自己的能力,送二人重归现实。长生也因此神识回归,死而复生。面对“归来”的长生,国教学院众人喜极而泣。长生经历此劫,对于大道的理解更深了一层。

圣后遭星阵反噬无力顾及朝政,危急当前,只得昭告天下将国事交由教宗主理。魔族在天凉郡集结大军,酝酿下一波攻势,星盘尚未修复,人族的未来又将走向何方?重获新生的长生又是否能寻得他法,完成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还请继续关注本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择天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