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杨幂同台《逆时营救》发布会 霍建华比剪刀手带偏重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1 14:24:02

3个杨幂同台《逆时营救》发布会 霍建华比剪刀手带偏重点

昨日端午节,电影《逆时营救》开发布会,电影的两位主演杨幂霍建华一上场就“互坑互怼”,硬是把一场满是拼搏与动作的科幻片带偏了方向,变成了一个喜剧片现场。

电影《逆时营救》里最大的卖点,是3个杨幂同框出镜PK霍建华,为了再现电影里的逼真场景,片方用特效化妆的方式,再现了“3个杨幂”同框。但没想到在猜杨幂的环节,多年好友霍建华就“开黑”杨幂——“身材不好,比剪刀手太假”,而后坦言,拍这部电影最大的动力,就是可以打杨幂,而且是可以一次打3个。

在一旁听不下去的杨幂摘下墨镜,几欲离场。而当杨幂拿到话筒后,立马开始二人互怼大战,不仅反复“关心”霍建华拍戏时大脑充血是不是已康复,更现场爆料其少女心,并cue霍建华现场比剪刀手。而当老干部霍建华面对自拍杆有点不太会用时,杨幂调侃道“华哥用不了这么高科技的东西”。继《仙剑3》7年后再度合作,两个人黑的自然,怼的可爱,坑的完美,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发布会当天,该电影还发布了一张“3个杨幂PK霍建华”的主题海报,3个杨幂举枪对峙霍建华,硝烟弥漫的近未来科幻背景之下,呼之欲出的紧张感扑面而来,令人期待不已,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