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选足球不选女友 李晨尬舞迈克尔杰克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4:27:59

鹿晗选足球不选女友 李晨尬舞迈克尔杰克逊

约吧大明星,撩动你心愿!由腾讯视频打造的星素互动真人秀怡宝纯净水《约吧大明星》即将播出第四期,上期节目中,万事帮帮主李晨带领万事帮成员鹿晗、应采儿、乔欣照顾流浪狗,为他们寻找领养人并集体发声“用领养代替购买,关爱流浪动物”。本期节目中,万事帮成员再次集结,变身和事佬,调解家庭矛盾。应采儿化身情感专家,教学“山鸡嫂”的情感秘籍;万事帮花样足球赛来袭,“足球黑洞”李晨动作浮夸,不仅把球传给对手,当守门员发球时竟把球踢没,到底发生了什么?如风少年鹿晗力挽狂澜,强势秀球技。“长腿小姐姐”乔欣胜负欲爆棚,球场上秒变“女汉子”,拼命拦截,抢断球为队友赢得机会。这么多精彩看点,一定不容错过!

鹿晗选足球不选女友 李晨尬舞迈克尔杰克逊

  “山鸡嫂”应采儿霸气讲解情感秘籍 霸气开怼“糊涂爸爸”

本期节目的心愿委托人是一位年轻妈妈,她的老公空闲之余只知道踢足球,完全不照顾孩子,所以她希望大明星们能帮忙劝劝她老公。于是万事帮成员集体化身和事佬,帮忙出谋划策。李晨更是直言我要有个孩子的话我天天搂着,却遇“耿直鹿”上线,一句“可惜你没有”让李晨竟无言以对。而说到夫妻关系,最有发言权的还是爱笑女神应采儿,毕竟曾经脾气火爆的“山鸡哥”陈小春遇到她之后也变成了好好先生,两人经常秀恩爱,甜蜜无比。而委托人也大方表示除了老公之外,就喜欢陈小春这种类型的男人,听得应采儿心里美滋滋的,秒变情感专家,讲解情感保鲜秘籍。猜猜女神都讲了什么?获得众人一致肯定。

为了让男主人公体验妻子平时在家带孩子做家务的忙碌日常,应采儿变身监工,监督男主人公帮孩子泡奶粉、洗澡、换尿布、收拾房间。在“糊涂爸爸”的照顾下,孩子一直哭个不停,表示:“看到他哭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应采儿一脸无语回答:“多陪啊。”男主人公说自己太热爱足球,应采儿又怼了回去,“那你跟足球结婚啊!”厉害了,我的女神。

鹿晗选足球不选女友 李晨尬舞迈克尔杰克逊

鹿晗选足球不选女友 李晨尬舞迈克尔杰克逊

  鹿晗选足球不选女友 “足球黑洞”李晨大跳迈克尔杰克逊

看到男主人公如此的热爱足球,鹿晗表示最能理解,甚至说在足球和女朋友之间,要选足球,却遭李晨吐槽“所以你现在还是单身狗。”这解释没毛病!球迷的世界我们不懂。不过为了让女主人公了解足球,尽量培养和老公的共同爱好,万事帮决定举办一场足球比赛,由万事帮成员组成一队对抗男主人公所在的球队。你们即将看到帅气的“足球鹿”鹿晗奔跑在如茵的足球场上秀球技,李晨也实力夸赞: “鹿晗一个人顶你们一个队啊!”遇上自己热爱的足球,鹿晗也放飞自我,在踢完球后躺倒休息,再现北京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