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ry!《绝世高手》曝《他还只是个孩子》MV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4:38:47

笑cry!《绝世高手》曝《他还只是个孩子》MV

  《他还只是个孩子》MV封面图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蔡国庆、陈冲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暑期档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宣传曲《他还只是个孩子》,该曲由杨迪和卢正雨一同演唱,B站大神李懋扬(T2o)作词作曲,创意源自卢正雨之前执导的网剧《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片段。MV中,卢正雨、杨迪智斗熊孩子,和七姑等亲戚展开表情包大战,歌词和各种表情包都笑果十足,神经风格征服网友。MV结尾,卢正雨喊话“七姑”:“没有人天生就是熊孩子,教育孩子要讲道理,以后不要用‘他还只是个孩子’作为借口了。”以无厘头形式点明歌曲深意。

遇到熊孩子怎么办?

卢正雨杨迪用《他还只是个孩子》爆笑示范

生活中,有些孩子经常捣蛋,“熊父母”们不引导他们讲道理,反倒习惯用“他还只是个孩子”作为借口,让许多网友头疼不已。此次卢正雨、杨迪在歌曲中为网友分享了《绝世高手》熊孩子应对秘笈,与其说是应对“熊孩子”,不如说是应对“熊爸妈”。

MV采用手机聊天对话形式,开篇就再现了《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的经典桥段,而后,卢正雨和杨迪在“绝世高手亲戚群”里魔性开唱,历数熊孩子“捣蛋事迹”。“解锁我的手机,删掉我王者成绩,摧毁我的手办和模型”,“摔烂我的iphone7,往我身上吐东西,吃饭对着我放屁,踢翻我电脑主机”,被这些歌词戳中痛处的网友回复“这是我灵魂深处的呐喊”。最后更是用“聊成绩”、“送习题”、“帮补习”等方式反击,相当机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