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回归在即 张艺兴:我是长大的羊

来源:凤凰网
2017-06-01 15:41:09

《极限挑战》回归在即 张艺兴:我是长大的羊

  《极限挑战》张艺兴剧照

近日,《极限挑战》又猝不及防地登上热搜,各路自媒体大号也回顾起了前两季的节目内容。作为团宠张艺兴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小绵羊”在第三季是否会变成“小狐狸”成为热议。不过,对“羊”情有独钟的张艺兴近日回应:“我还是那头羊,你们是从哪里看出我是小狐狸的”?

早前,在极限男人帮集体庆祝《极限挑战》“生日”时,张艺兴就曾发表过感慨,在新一季的节目中,有机会翻盘。当再次被问及,机智兴却立马改了口径:“最近有感受到了哥哥们的智商和能力,完全翻盘还有待考究”。看来经历过两季节目后,张艺兴已经将哥哥们的套路学以致用,说话不能说太满,只说翻三分之一的盘。第三季中,哥哥们也要小心了!

然而,面对大家叫成长后的自己是“小狐狸”时,张艺兴忍不住有话要说了:“我想问观众朋友,你们从哪看出我是小狐狸?”人家还说了:“我没觉得自己是小狐狸,我还是那头羊,长大了的羊”。所以在最新一季的《极限挑战》中,张艺兴到底是长大的“羊“还是“小狐狸”,还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