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特辑:下一站巨星,“00后”开始统治好莱坞

来源:新京报
2017-06-01 16:19:14

好莱坞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一眨眼“00后”们就开始占领大银幕了,他们当中有些人才10岁上下却已经客串了几十部影视作品;有些人已经走遍了好莱坞各大红毯,连顶级巨星也要蹲下来请他赏光聊一聊、合个照;有些人已经去了戛纳等三大电影节;有些人即将拥有天文数字般的全球票房……这些00后新星当中不乏“老”演员,他们将体验好莱坞童星的无限风光,也免不了青春期曝光过度的身心折磨。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新京报盘点了好莱坞00后当中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一批童星,他们渐渐走在成年的路上,每一个儿童节都值得珍惜。

六一特辑:下一站巨星,“00后”开始统治好莱坞

  Jacob Tremblay

雅各布·特伦布莱

房间里的奇迹

Jacob Tremblay

雅各布·特伦布莱

性别:男 发色:浅棕色

瞳色:蓝色 星座:天秤座

出生日期:2006年10月5日

出生地:加拿大,温哥华

作品数:19

2015年的《房间》让这位小童星一鸣惊人,他表现出的乐观、机智和坚强从侧面支撑了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母亲,助后者一举拿下奥斯卡影后,他自己也获得了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的最佳青年演员奖。甚至有粉丝调侃称如果他入围了奥斯卡,那么小李子的最佳男主可能又要延期了。奥斯卡红毯主持人问他观感如何,他说:“从我这儿看就是一大片腿。”

他是一名超级星战迷,最喜欢的角色是奥斯卡·伊萨克饰演的飞行员坡,他还用《星战7》女主角名字“蕾伊”为自己的爱犬命名。今年他有《亨利之书》和《奇迹》,明年还有《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和《铁血战士》,资源很好。

六一特辑:下一站巨星,“00后”开始统治好莱坞

  Millie Bobby Brown

米莉·波比·布朗

“小7”怕黑

Millie Bobby Brown

米莉·波比·布朗

性别:女

发色:深棕色

瞳色:深棕色

星座:双鱼座

出生日期:

2004年2月19日

出生地:西班牙,马拉加,马贝拉

作品数:7

2011年,一名好莱坞顶级星探对米莉的父母说:“她身上有你们教不了的天分,在好莱坞她能与最好的童星合作。”于是布朗一家立马收拾细软搬到洛杉矶。2016年科幻惊悚剧《怪奇物语》为她赢得了美国演员工会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她还将主演《哥斯拉:怪兽之王》。聊到年少成名,她表示自己已经习惯:“我知道整个工业是如何运作的,也知道何谓竞争力。我想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谦卑,这是艺术,而你是参与者。在我自己面试的时候,我只求好运。”私下里,她是Nicki Minaj的脑残粉,惧怕黑暗和鲨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