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上线网红专区,助力YY《百万歌王》

来源:中国网
2017-06-01 16:19:14

进入网红时代以来,越来越多的人被直播这种灵活欢乐的娱乐方式吸引。特别是《一人我饮酒醉》这种诞生于直播中,带有即兴性质的音乐文化,越是贴近生活,越具有动人心魄的魅力。

然而直播虽好,却不易于整理分享。主播粉丝们为了经常能听到喜欢的直播音乐,需要从浩如烟海的直播回放中截取和录制音频。为了一劳永逸的帮助粉丝解决这个问题,酷我音乐的网红专区全新上线,从此以后凡是和酷我音乐合作的主播,粉丝们都可以从专区中直接看到他们在直播过程中演绎的最新音乐了,收藏播放和分享都只需轻轻一点。

酷我音乐上线网红专区,助力YY《百万歌王》

目前酷我音乐网红直播专区已经与夏可可、鸿涛、九局、帅总、小水、大衣哥、风小筝、桃15、李泳希、邓碧莹、曹安娜等二百余名主播达成合作,覆盖粉丝群体一亿以上。此外,酷我网红专区还与YY直播平台知名公会娱加传媒的金牌节目《百万歌王》达成合作,最新的比赛歌曲收录和打榜都将在酷我网红专区独家进行。

目前,《百万歌王》已经进入复活赛阶段,本期节目依然由人气脱口秀主播毕加索主持,并特地请来人气爆棚的喊麦天王MC天佑作为嘉宾助阵。复活赛的前三名将参与到季度赛决赛参与丰厚奖金的角逐,各大主播针锋相对,大战一触即发。

本期《百万歌王》打榜将在6月2日12:00结束。有你喜欢的主播?请持续关注酷我音乐网红专区,你的支持将参与影响比赛结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