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曝角色海报 林峯演绎"暗黑系"热血大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6:43:15
 
 

《大泼猴》曝角色海报 林峯演绎

改编自甲鱼不是龟同名小说的古装魔幻大剧《大泼猴》自开机以来制作连续发力,人物造型却始终保持神秘。今日,片方终于发布角色海报,林峯饰演的猴子身着黄金甲头戴凤羽紫金冠帅气现身,更有简朴求道布衣、极致还原石猴装扮等十一套造型切换,每个独具匠心的风格都彰显着其一层层脱胎换骨、一步步问鼎齐天的热血历程。杨婵、天蓬等造型高度还原原著的同时,在设计细节上巧夺天工,天庭众将的盔甲更是首次使用“水晶甲片”制作而成。金马奖级造型团队匠心独运,鬼斧神工打造东方魔幻神话!

《大泼猴》由导演黄俊文执导,林峯、蒋梦婕[微博]领衔主演,吴克群[微博]、程砚秋、赤西仁[微博]、王姿允、岳跃利、蒋依依、迟帅[微博]、杨谨华等倾情演绎。在剧中,求道、修仙、权谋、逆战等元素的燃情引爆,怒破天道桎梏、颠覆棋局宿命等卑微“小人物”的成长史诗,更有至死不渝、宿命轮回、相守相望等荡气回肠的虐恋情深,故事背景架构之宏大、内容之丰富,已突破了当前国产古装魔幻剧的类型壁垒,可在各年龄段的观众心中产生共鸣。特效更力邀好莱坞顶尖团队数字王国加盟,誓要为观众奉上一场魔幻盛宴。

六大主演首露真容 “史上造型最多面”猴子上线

此次曝光的六位主演造型,从妆容到服装皆采用手绘风格,人物与三界场景交相辉映更显魔幻质感。从初到方寸山时的一身粗布素衣到花果山凤羽子金冠黄金甲加身,从行云棍到手握金箍棒傲视天地,猴子(林峯饰)造型反差之大令观众眼前一亮。除海报上的两套造型外,猴子还有全身猴毛的“原始”造型、牵手杨婵时的大婚装等,十一套不同造型将在剧中轮番上阵。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峯饰演的猴子是迄今为止拥有最多造型的齐天大圣!

而其他角色造型更是各具看点,杨婵(蒋梦婕 饰)一身白裙仙气飘飘,举手投足尽显清冷孤高气质,一旁的风铃(程砚秋饰)则清新灵动,黄绿系衣裙透出少女的玲珑剔透;天蓬元帅(吴克群饰)深蓝色战袍威风凛凛,发髻高束保卫南天门,无愧“最帅天蓬”称号;杨戬(赤西仁饰)凌空而起,目光如炬镇守灌江口,黑色盔甲透露着他的内敛稳重;太上老君则看似温雅平静,四周却风云四起。六位主演手持兵器屹立于三界之中不动自威,以猴子为代表的“不屈服、不认输”气势跃然而出。

“玄幻服指第一人”操刀上千套造型 首次打造“水晶战甲”

担任该剧造型指导的陈顾方,先后斩获两次台湾金马奖最佳服装设计奖,一手打造过《倩女幽魂》《步步惊心》《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系列等经典影视剧造型,堪称“古装玄幻服装第一人”。据造型团队介绍,猴子、杨婵、天蓬等主要角色的服装数量超百套,剧中角色服装总数达到上千套,且每件服装均是全新制作。从2016开始筹备之初,共花去三个月设计草图,前后修改超10次。由于人数众多且仙、妖、魔混杂,图案花纹皆是机绣之后再手绣,然后镶嵌以珠、玉等点缀,所以制作起来更加困难,只玉帝和王母的服装便用了90天来完成。

而此次包括杨婵、天蓬等在内的仙界角色战甲更是与众不同,首次采用“水晶甲”来制作甲片。以往的影视剧盔甲均是以金银片来当做原料,《大泼猴》第一次在金片的基础上加入琉璃,并经过反复尝试,最后成功营造出水晶般的通透质感,令天庭众仙众将在战斗时更加威武神气。

长卷绘就大圣齐天之路 暗黑系热血风直扣观众内心

除了单张定妆照外,一轴长卷海报更是勾勒出猴子与众人的命运勾连。葱郁青翠的花果山中,金丝雀“衔开”画卷注视着猴子,风铃则陪伴猴子另一侧,三人前世今生的注定命运隐隐若揭;杨婵一路助猴子突破修为,拥兵花果山成就大圣之名;二郎神杨戬灌江口驻兵灌江口,与猴子“亦敌亦友”相较不休;天蓬忠于天庭,几次三番与猴子激烈对峙。守护、斗争、反抗、,每个角色都是猴子从石猴到大圣的齐天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存在。

而林峯饰演的猴子更是与众不同,他并非观众所熟知的那样始终所向披靡正直纯良,而是在经历反复的挫折、较量、挑战之后,一步步从一个柔弱的青年变成了集坚韧、腹黑为一体的花果山之王,热血中带着暗黑,映射着现实而残酷的成长世界。为完整塑造一个如此有血有肉的立体大圣,该剧自1月开机以来,已连续拍摄五个月,辗转横店、象山两地,从幕后到主演均是严阵以待,力求向好莱坞制作品质迈进!

据悉,电视剧《大泼猴》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将于6月底正式杀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