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非洲版海报 贫民窟"进去容易出来难"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6-02 10:28:13

《战狼2》非洲版海报 贫民窟

“《战狼2》最大的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士兵走出国门,让世界舞台上看到中国力量。”今日,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发布了一款非洲版海报,冷锋在怀抱中保护着一名黑人小女孩,看来她将会和冷锋的救援行动有着重要联系。而故事发生的主战场——非洲则被坦克、武器覆盖,处于硝烟炮火之中。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非洲特辑,揭开了国内“首部去非洲拍摄的战争片”背后的故事。除了蓝天绿草的绝美风光,被抢劫、被野生狮子咬伤、被巴掌大的毒蜘蛛咬到半身麻痹,深入贫民窟被警告等危险的经历,更令人替《战狼2》剧组捏一把冷汗。

《战狼2》中,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的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为了军人的职责又重回战场,救援战火中的同胞和难民。电影将于7月28日上映。为了能还原非洲实景,吴京前后两次深入非洲,切身感受到“我还是命挺大的,为我们生活在中国而开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