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晚餐》窦骁张钧甯虐恋升级不打折缠恋男女上演热血青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15:19:19

《六人晚餐》窦骁张钧甯虐恋升级不打折缠恋男女上演热血青春

由“达康书记”领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电影以窦骁和张钧甯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围绕着发生在两个家庭、六个人身上的故事展开。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时空错恋版”人物关系海报,用黄蓝两种极具冲击力的色彩,配以窦骁和张钧甯的虐恋故事,将丁成功和林晓蓝这两个人物打造成了一对新的荧幕最虐情侣CP。

《六人晚餐》曝光时空错恋版海报 窦骁张钧甯相爱相虐全新升级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小镇,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在《六人晚餐》中,窦骁饰演的厂区青年丁成功与张钧甯饰演的高冷校花林晓蓝因两个单亲家庭的相遇相知而渐生情愫,两人也是经历了从开始的初遇相恋、到为了理想的分道扬镳、再到最终的重逢复合,上演了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波折爱情。在最新曝光的时空错恋版人物关系海报中,既有窦骁在火车道广场上打群架追逐的场景,又有张钧甯在玻璃吹制车间里环抱窦骁的场景,这两个场景也从一头一尾遥相呼应了窦骁和张钧甯两人感情的开始和虐恋的升级。而蓝与黄两种颜色相配合一起,也像极了丁成功和林晓蓝的人物性格,“蓝”的那么坚毅、“黄”的那么炙热,两版时空错恋,尽显二人相爱相虐纠缠至深。

窦骁张钧甯出演90年代小镇青年全新形象挑战自我演技

在电影《六人晚餐》中,窦骁与张钧甯几经分散离合的爱情故事成为了整部电影的主线。与两款“对垒”式的人物关系海报一样,片方曝光的一系列剧照,也是将窦骁和张钧甯的感情线串联了起来。既有丁成功在铁道广场上打群架偶遇林晓蓝时的英雄救美,也有两人在同一餐桌上的“尴尬”重逢和渐渐地互生好感;不仅有窦骁为张钧甯寻回丢失项链后的一吻定情,更有即将分离时张钧甯在玻璃车间里环抱窦骁的依依不舍。丁成功和林晓蓝可谓是上演了一段波折不断的爱情历程,这不仅验证了两人对爱情的坚持不渝,更是反衬出了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人追求自由爱情的艰难不易。

窦骁此次在《六人晚餐》中出演落拓不羁的厂区青年丁成功,这也是他继《狼图腾》后再次出演具有时代感的青年角色。与之前的角色不同的是,这次他的出演更加热血,足以令女性观众在幕前感受到蓬勃而出的荷尔蒙气息,在与女主角林晓蓝的感情历程中,窦骁也是表现出了男友力max的一面。而作为台湾气质美女的张钧甯,更是大胆尝试90年代云南小镇青年的角色,并挑战人物角色随着命运的进程一步步的变得“背离初心”,为了“光明而高尚的生活”,林晓蓝背弃了爱情、摆脱了污水横流的十字街,只留丁成功独自在梦想中的玻璃屋中守望着他与林晓蓝最初的爱情。

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7年6月16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