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明道暂不考虑结婚 与刘诗诗拍床戏不尴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16:24:26

“霸道总裁”明道暂不考虑结婚  与刘诗诗拍床戏不尴尬

作为一档题材新颖、剧情感人的偶像剧,搁浅六年之久的《天使的幸福》在芒果TV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欢迎,随着剧中人物纠葛不断加深,全网播放量也不断攀升。近日,剧中霸道总裁安杰罗的扮演者明道接受媒体采访,称《天使的幸福》讲述的其实人们在被爱聊愈的过程中成长、洗礼、改变的故事,虽然因为艾滋病这个敏感题材导致电视剧延播,但作为出品人的他并不后悔,谈及与刘诗诗的关系,明道称两人“肯定不是闺蜜”,但他也大赞刘诗诗演技好是最适合演晓涵这个角色的明星。

明道称戏里怼人很过瘾 生活中并非霸道总裁

一直以霸道总裁角色示人的明道,表示《天使的幸福》中安杰罗是一个性格非常明确的人,他说话的方式非常直接,但他其实是用一种真正对人好的方式在处理事情,安杰罗在戏里非常喜欢怼人,虽然明道融入角色的过程中并没有觉得是真的在怼人,但他也表示像安杰罗这样活着也蛮过瘾的。在生活中,明道称自己并非霸道总裁,对于自己结婚的事情,明道表示一切随缘,现在还没有往结婚的方向想,他称自己的择偶标准很难回答,无所谓圈内艺人还是圈外人,只是希望能找到一个善良的女生共度一生。

《天使的幸福》每天都喝酒 与诗诗拍床戏不尴尬

《天使的幸福》不仅明道出品的剧集,更是刘诗诗第一部参演的偶像剧,然而因为艾滋病题材的原因,这部剧被搁浅六年才与观众见面,明道表示虽然会有遗憾,但看到播出后网友们的反映都很好,自己也就很开心了。谈及与刘诗诗的合作,明道介绍在自己心里无论从气质上还是性格上来说诗诗就是晓涵的最适合人选,他还大赞刘诗诗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来演这个角色。

据悉,明道和刘诗诗进组第一天拍戏就是喝醉酒的床戏,对此明道表示“喝醉睡着那一场戏一点都不尴尬,因为我们只是睡着而已呀,所以这个部分我好像没有特别的记忆。”当然,明道也介绍在拍摄中也确实遇到一些困难,那就是安杰罗每天晚上都要喝酒,所以自己也需要喝酒,所以大家会看到安杰罗白天好像很累,而且有时因为喝太多而脸肿。

刘诗诗私下很喜欢小孩 对乔恩、王鸥感觉都很好

对于已婚的刘诗诗,明道表示两人的关系并非“闺蜜”,“因为毕竟自己是男生”,而在拍完《天使的幸福》后两人联系也很少了,但他与刘诗诗仍然是非常好的朋友和工作伙伴。虽然是第一次扮演“妈妈”,但明道爆料刘诗诗与剧中的“女儿”一苹搭戏非常默契,刘诗诗私底下其实非常喜欢小孩。

《天使的幸福》中明道的好友陈乔恩也有客串,对于陈乔恩明道表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私下也有联系,有工作机会一定会考虑再合作。而明道也聊到了与王鸥的合作,明道介绍:“我跟王鸥参加《我们相爱吧》的录制,我感觉很好,我们相处的也还不错,越来越了解对方,但是后面的事情,其实现在真的也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