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开播剧透及四大看点 赵丽颖坐稳剧圈第一花旦

来源:搜狐网
2017-06-06 14:59:11

由赵丽颖、林更新还有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在5日晚开播了。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楚乔传》的四大看点!

《楚乔传》是根据热门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赵丽颖扮演的故事主人公——楚乔原本是国家的情报部门的特工,但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牺牲,正好又遇上了时空缝隙,然后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中,进入到了一个8岁女孩儿的身体里。

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时空,楚乔所在的大陆被一个叫做夏的王朝统治。夏建立了一个登记制度森严的社会,楚乔非常地不幸,降生在了地位最低的那个阶层——奴隶。楚乔不甘心被人奴役,她的一生都是在为了自由和平等而奋斗。

《楚乔传》开播剧透及四大看点 赵丽颖坐稳剧圈第一花旦

凭借着出众的身体素质和胆识,楚乔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间谍。跟所有的女性励志故事一样,楚乔的生命中也有两个至关重要的男人,燕洵和宇文玥,都是来自统治阶级,而且胸怀天下的少年。他们帮助她成长,变得强大,同时也让她心动。最终楚乔会选择谁,天下又属于谁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