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连曝10张“脑洞大开”海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7 14:38:48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暑期爆笑喜剧《绝世高手》今日曝光一组“脑洞大开”版角色海报,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等10位喜剧高手,齐开脑洞,展现出电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海报制作非常精美,细节考究,将现实和动漫手绘结合,展现每个角色幻想中的理想自我,或可爱、或酷炫、或怀旧、或恶搞,和现实中的角色形成喜感反差,酷炫又有趣。

《绝世高手》连曝10张“脑洞大开”海报


《绝世高手》连曝10张“脑洞大开”海报

今天也是高考第一天,导演卢正雨表示,希望所有考生像海报那样,脑洞大开,考出理想的好成绩。昨天电影还在南昌举行了第二站校园路演,看片过程中,笑声不间断,卢正雨独特的想象力也征服了全场学生,有学生还将本片评为“高考后爆笑解压首选喜剧”,非常应景。电影将于7月7日全国上映,爆笑祖国。

逗趣又高能!

海报制作精美获无数点赞

此次发布的海报,细节精良,画面既有美感又新意十足,每个画面都隐藏着丰富的细节。据导演卢正雨透露,电影里的每个角色,内心都住着一个理想的自己。海报中,卢正雨现实中吃的是皮鞋,却沉浸在自己登上皇位的想象,身后“成功人士”的牌匾十足抢镜。俏皮可爱的女主角郭采洁,幻想中却是一个手扛机枪的肌肉女战士,相当霸气。

用面条织毛衣的大师范伟则正襟危坐,在脑海中化身自带冲击波的超级赛亚人,被老年迷妹围绕。能够操控情绪的陈冲,看似无情,却陷入年轻时的爱情回忆中,执念颇深。而电影中的反派蔡国庆表面上气势十足,脑海里却身着“小臭宝宝”可爱童装,躺在妈妈怀中,童心未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