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暖心鼓励少女 林俊杰Carly互动引尖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7 17:18:35

上周末,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播出第十期节目。这一期,林俊杰携JFJ团队在优我舞台登场,并成为顾问团的一员,助力少女们为梦想做最后的拼搏。在最后一场独唱部分的讨教,优我少女对战美国的人气歌手Carly Rae Jepsen,此番强强对决也是充满了看点。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暖心鼓励少女 林俊杰Carly互动引尖叫

Carly现场演唱名曲少女全力拼最后一分

美国站的第二场讨教是由亲姐妹六人组Cimorelli带来的无伴奏和声,这一富有技巧性的演唱形式将《Price Tag》这首经典曲目重新演绎,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听觉享受。之后上场的是曾二度获得格莱美提名的人气歌手Carly Rae Jepsen,此番以不插电形式演唱《I really like you》和《call me maybe》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熟悉的轻快旋律顿时引起了全场观众热烈的回应。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暖心鼓励少女 林俊杰Carly互动引尖叫

优我少女距离出道仅一分之差,第二轮唱跳部分,罗教头一改既定的五人唱跳,派全体成员出阵,对于这一决定,他表示,希望这个集体能共同承担胜负,不论成败都代表优我。而在关键的第三局,罗教头选择魏冰雪作为独唱选手出战,接连演唱了《王妃》和《三天三夜》,带着对这最后一分势在必得的决心,气势如虹,在这最后的比赛中尽情享受舞台,展现自我,成功将全场气氛再次点燃。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暖心鼓励少女 林俊杰Carly互动引尖叫

林俊杰坐镇顾问团即兴演唱引尖叫

这一期的最大亮点之一当属期待已久的林俊杰加盟,他一出场就引发了优我少女和全体观众惊喜的欢呼。他此次到来携手JFJ团队带来了三首歌的资源,并承诺在优我少女出道之后担任音乐总监。随后他加入顾问团,在给优我少女们带来动力的同时,也增加了考验的难度。

在每一场讨教结束之后,他对场上的选手进行点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主动担当起现场的即时翻译,其标准的英文发音也令在场的粉丝佩服不已。在美国女歌手Carly演唱过后,他即兴演唱了《Call me maybe》的几句经典旋律,一时间场内爆发出尖叫连连。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暖心鼓励少女 林俊杰Carly互动引尖叫

罗志祥暖心话语鼓励优我少女感动全场

此次比赛是六国讨教战的最后一场,结果将直接决定优我少女是否能够顺利出道。然而在第二轮讨教过后,优我少女因未能达成观众点赞的合格线而再次命悬一线。面对这样的结果,罗志祥教头说出“不管出道与否,我的上海演唱会请你们当嘉宾”,这一番话不仅令顾问和观众们动容,也让少女们热泪盈眶。

随着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少女们和罗教头之间的羁绊也日益加深。罗志祥曾坦言,自己是用真心对待优我少女们。不论在舞台上还是在训练场,他认真负责,与少女们同进退的态度也有目共睹。少女们在感受到罗教头的真心的同时,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更好的表现作出反馈。一路走来,师生之间的真挚感情,也带给了观众无数的感动。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暖心鼓励少女 林俊杰Carly互动引尖叫

美国站三分全失孟佳落泪当场

美国站结束之后,优我少女一分未得,因总分未积满十分,根据规则被宣布出道失败。这样的结局对观众、顾问团和优我少女们都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之前盖拒签章次数最多,一度被传“对少女太过严厉”的顾问孟佳,在这一站未盖下一个章,在得知结果之后,看到少女们失落的神情,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为这样的结局表示遗憾。

自此六国讨教战全部结束,优我少女们为了梦想一路拼搏的过程,带给观众们许许多多精彩的画面和难忘的回忆。梦想是耀眼的,通往梦想的道路是崎岖的。离开舞台的大门缓缓开启,看着少女们留恋的脚步和背影,所有人不禁更想要关注,她们将何去何从。而在节目最后出现的未完待续,似乎预示着这一切仍有转机。敬请期待下一期浙江卫视京东《天生是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