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球大战》发终极海报 何炅Twins带你暑期减压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6-07 17:52:03

由刘镇伟执导,何炅、钟欣桐、蔡卓妍领衔主演,马丽、杜海涛、李维嘉、吴昕等十余位人气演员主演的无厘头爆笑喜剧电影《仙球大战》即将于6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曝光一组“王牌”版终极海报。海报中众主演风格迥异的扮相反差强烈,“变装比拼”、“如来神掌”、“紫禁决战”等诸多跨界元素混搭其中,让观众在惊喜之余对这场抵御外辱的天王山之战充满期待。

《仙球大战》发终极海报 何炅Twins带你暑期减压

  够创意!玩转跨界 强强对垒相见恨晚

当快乐家族遇到Twins,香港黄金配角遇到实力笑匠,“欢乐喜剧人”和“跨界喜剧王”的强强对战到底会激发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作为“大厨”的刘镇伟又如何调配好众多笑料,烹饪出一锅色香味俱全的喜剧饕餮盛宴?

从片方曝光的这组海报中,《仙球大战》演员阵容和剧情已经勾勒出大致的轮廓。横版海报中,何炅和马丽,Twins姐妹花,实力笑匠与人气演员深情注视相见恨晚,似在传达缠绵的爱意,身后的气氛则显得有些紧张,众人目露凶光剑拔弩张,正中央的如来神掌正在全力阻挡一颗全速袭来的蹴鞠,预示着抵御鹰爪盟的过程并不像人们想象地那样顺遂。竖版海报中,钟欣桐、马丽、邓丽欣变装出镜英姿飒爽,与横版海报中的甜美扮相反差强烈。众人齐齐化身蹴鞠高手,大展射门功底,何炅则作为队中灵魂人物肩负着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