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举行“首届全球化背景下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8 13:13:57

对外经贸大学举行“首届全球化背景下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

6月2-4日,“首届全球化背景下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市场营销领域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Marketing Science(JAMS)共同发起举办。

本次会议以中国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为背景,以迎接大数据和数字化等给发展中经济体的营销管理和创新管理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等为主题,邀请了12位国际国内营销学界杰出学者担任主讲嘉宾,另有多达43个分会场共215个场次的会议报告,以及国内外顶级营销学术期刊主编面对面环节和青年学者论坛环节,旨在为国内学者与世界顶级学者拾建起对话与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中国学者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参与度与话语权。

大会系列活动持续三天,吸引了国内外上百所院校的优秀师生参加,参会人数达到500余人。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及提升中国在国际学术舞台的话语权等大政方针,为中国学者和外国学者搭建了高端学术交流与对话平台,促进了国内外学者间的理解、共识与合作,提升了中国学者在营销与创新领域的话语权,进一步突出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国际化特色,又一次彰显了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把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推向了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