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曝特辑 周冬雨张一山戏里深情戏外“萌”互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8 13:34:27
 
 

《春风十里,不如你》曝特辑 周冬雨张一山戏里深情戏外“萌”互怼

上一秒深情款款,下一秒猛劲互怼?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于近日欢乐放送“山雨萌萌”特辑,首次揭秘由周冬雨和张一山组成的“山雨CP”在镜头内外、对比强烈的反差萌。戏里,他们或深情朗诵经典爱情诗《致橡树》,或默契躲避教官的检查,纠结、动情处也泪如雨下;戏外,他们萌劲大发、“大打出手”上演“爱的互怼”,打闹逗贫秒回“三岁”状态,画风转变之快让人目不暇接。

山雨CP不可替代 网友:“今年最值得安利的CP”

“活泼、开朗、机灵、随性”“人好、幽默、用心”。特辑开篇,张一山和周冬雨便分别用几个词描画了一番对方在自己心中的模样,笑意盎然中流露出好搭档的默契。其实这对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师兄妹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组CP,早在开机之前便收获一众好评。而后两人在发布会上“春风十里不如睡你”的羞涩“表白”,和从已曝光物料中流露出可虐可萌的CP感,又进一步斩获无数网友的好感,直呼“这是今年最值得安利的CP”。

不过,对于正值青春的“山雨CP”来说,从背诵《致橡树》和摩挲帽檐的心动,到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互怼只需一瞬。两人这种上一秒深情,下一秒放飞的“纯天然、不做作”属性,成功为《春风十里,不如你》的青春特质加磅。将在剧中与“山雨CP”分别上演精彩对手戏的齐溪直言“特别特别喜欢他们俩的表演”,马进导演则说,这些都是“山雨CP”在拍摄中带给他的惊喜和灵感,像张一山和周冬雨这样的CP真的是珠联璧合,无法想象还有谁能够替代它。

周冬雨+张一山=春“疯”十里 戏里戏外都是青春

在青春版预告片曝光后,有不少网友给予《春风十里,不如你》“这就是我们的青春”的肯定,张一山和周冬雨也分别收获了“骚气秋”和“社会你红姐”的爱称。在此番曝光的“山雨萌萌”特辑中,周冬雨耿直发言“从来没接过一个这么放飞自我的角色”,张一山竟然“玩儿着乐着就把这艺术给搞了”,再加上这支特辑对“山雨CP”戏外互怼的深度爆料,两人彻底坐实“山雨CP”不走寻常路的春“疯”气质和绝对有别于当下青春剧CP的“江湖地位”。

充满了浓郁的喜剧色彩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山雨CP”自然本真的演绎下,用并不久远的故事背景和青涩中充斥着荷尔蒙的感情,唤起我们对学生时代的回忆。而那些闪耀着柔和暖光的美好记忆,其实早在不自觉间承载了你我的整个青春。如此戳心的呈现之下,相信《春风十里,不如你》让人欲罢不能的程度会如张一山所言,“让大家一直记住这部戏”。

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北京,北京》。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网出品,永康云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伍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周冬雨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联合出品,马进执导,周涌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魏健隆、华娇、杨玥、孙伟豪等主演,该剧将于2017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