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PANDA强势登陆 叫板金星 为街舞正名!

来源:光明网
2017-06-08 13:47:23

摘要:GREEN PANDA中国街舞嘉年华今日起正式启动报名程序!大赛将集结最强舞士,打造国际顶级街舞赛事嘉年华,必将在这个夏天掀起一场街舞风暴!

GREEN PANDA强势登陆 叫板金星 为街舞正名!

  最顶尖的街舞舞力到底在哪里?

GREEN PANDA国际顶级街舞文化盛会作为国内目前最燃的顶级赛事,正在唤醒着街舞爱好者的舞力,即日起正式向舞士发出邀请。8月16日-18日,GREEN PANDA将登陆中国山城重庆,激情上演一场属于街舞的潮流盛会。

近年来,随着Breaking舞种进入青奥会,国内各大街舞赛事更是层出不穷,不难看出街舞将会成为未来年轻人的主流爱好。街舞潮流文化已成为众多年轻人的追求与向往。而充满活力又炫丽的街舞作为当下年轻人极力追捧的潮流文化,在中国的大街小巷都随时可见。

GREEN PANDA街舞嘉年华将用最劲爆的形式,汇聚国内外最顶尖的舞者,联合国际顶级赛事IBE,打造一场以街舞和潮流文化为主导的、属于潮流文化爱好者的盛宴!

GREEN PANDA强势登陆 叫板金星 为街舞正名!

  全球顶级重磅IP,激情携手共同打造

日前,睿晟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成功与美国人气综艺节目ABDC(全美街舞大赛)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久赢龙池、熊猫TV强势打造 “CBDC” 中国街舞大赛之《舞力觉醒》。GREEN PANDA作为CBDC《舞力觉醒》官方唯一指定齐舞战队输送平台,海选报名通道已在熊猫直播平台正式启动。GREAN PANDA集结了国内外顶尖齐舞舞者,向世人展示最顶尖的舞力对决。

舞者可在6月7日-7月30日通过熊猫直播线上报名海选,并于8月16日-8月18日参加GREAN PANDA线下海选入围赛。大赛选出的最强战队可获得进驻CBDC《舞力觉醒》的宝贵机会!CBDC《舞力觉醒》作为国内首档街舞竞技秀节目,将于2017年下半年强势登陆卫视平台。

同时,线下海选入围赛还为选手设置奖励机制。入围赛由国际顶尖街舞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分并排名,冠军团队将获得30万元人民币奖励,排名第二至十名的战队也将各获得1万元人民币奖励。CBDC《舞力觉醒》是为专业舞者量身打造世界顶尖级街舞比赛,相信这场比赛将会是他们追求梦想,走向舞界神坛的必经之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