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炫酷造型、核心武器大揭秘

2017-06-09 10:06:42

《神奇女侠》炫酷造型、核心武器大揭秘

由华纳兄弟电影制作并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上映一周全球票房已突破2.5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截止至目前已达3.8亿人民币,蝉联单日综合票房冠军。猫眼上观众评分仍维持在8.6分,专业评分较前几日持续上升。DC在低迷的情况下用神奇女侠这一爆款IP挽回了局势,交出了一张完美答卷。

神奇女侠是DC漫画中备受推崇且经久不衰的一个人物形象,75年来风靡全球。与其他超级英雄片有所不同,《神奇女侠》中体现的爱与和平的主题相当“主旋律”,却不落入俗套,她需要坚定信念的勇气和所向披靡的武器,来面对世界上最惨烈的战场。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用女性细腻独特的视角来展现神奇女侠的成长过程,在采访中她透露,她想塑造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战神形象。勇敢与独立是神奇女侠的标签,但这一集中,神奇女侠的性格还多了一种恰如其分的喜感,这大概与她初闯人类世界有关,一股无辜率真猛劲萌态百出,拿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与人类世界碰撞,而适当喜剧元素一改DC以往的风格,更具观赏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