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身高是多少?王柏川:比149CM高

来源:搜狐网
2017-06-09 14:50:45

《欢乐颂2》播出到现在除了剧情引发争议外,最大的槽点应该是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的身高了,就连宋丹丹都就此作过一番点评为她可惜,这也是更加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好奇。为了解答心中的疑惑,前不久有技术控根据王子文与王凯站在一起的身高差进行了分析,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她只有149CM,但她本人一直没有回应过。

说起王子文的身高,从两季《欢乐颂》来看,无疑是22楼五美中最矮的了,与剧中的男友王凯站在一起更是足足矮了一个头。

之前有技术控网友拿两人出席发布会时的现场照作为对比,根据王凯182的身高拉出了标尺进行测量,发现是王子文的身高是159CM,最后再减掉脚上10CM的高跟鞋,所以最终的结论是149CM。

王子文身高是多少?王柏川:比149CM高

除了与王凯的对比外,还有网友拉出了王子文在剧中与刘涛站在一起的身高差,结果官方身高168CM的刘涛比对方高了半个头。

王子文身高是多少?王柏川:比149CM高

  标签:王子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