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看片会3个杨幂“互抢风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9 17:24:32
 
 

 

昨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主演的电影《逆时营救》向媒体开放看片,虽然离电影公映还有大半个月,但过硬的质量让片方早早的就开启了全国的看片和校园路演。

作为一部科幻动作片,除了完成度很高的科幻感,电影里最让人惊喜的可谓“3个杨幂”的设计,一个柔弱,一个理智,一个疯狂,最新鲜的是,3个杨幂经常会同框协同作战,与大反派霍建华斗智斗勇,也时常有内斗和争执,3个杨幂经常会互相抢风头。映后杨幂到场交流时表示,正是因为可以在一部戏里演3个不同的自己,才想要接这部戏,而她本人演的最过瘾的是3号杨幂。

另外,杨幂和霍建华的动作戏也可圈可点,在这之前,很难把大量生猛和极富真实感的动作戏和杨幂挂钩,但看过片之后,现场有媒体表示,甚至会看到一点点成龙动作片的味道。有趣的是,在这场霍建华追杀3个杨幂的大战里,杨幂凭借着丰富的理科知识,给霍建华下了不少套,恰逢高考,映后出来交流的杨幂也开玩笑说自己刚考完理综过来的,并调侃“学好数理化,天下坏人都不怕”。

当被现场媒体问到之前得奖的感受,杨幂表示,“任何肯定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好的鼓励,演员的道路对我来说还很漫长,如果大家能通过作品,看到我的进步,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3号杨幂和霍建华“黑吃黑”

杨幂霍建华现场加戏“掐脖子”

电影《逆时营救》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绑架,让杨幂饰演的物理研究员,同时也是一位单亲母亲失去孩子。为了救孩子,杨幂利用人工虫洞一次次回到过去,与霍建华饰演的绑匪斗智斗勇,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同一平行时空竟然出现“3个杨幂”的奇观。看过片后,这一设定也得到了肯定,“3个杨幂,三种状态,三个女人一台戏,杨幂这次的表现可圈可点。”“3个杨幂,一个比一个情绪强,黑化杨幂最吸引人,越往后越渐入佳境。”

3号黑化的杨幂也是被大家提及最多的形象,“霍建华是电影里最狠的角色,没想到最后出现的3号杨幂比他还狠。”“黑化杨幂和霍建华的互搏看得特别过瘾,有种‘黑吃黑’的感觉。”此次霍建华在电影中的突破,也获得颇多好评,“第一次见到这么‘不帅’的霍建华,脸上伤痕累累,但很有反派魅力。”现场,杨幂也表示,“和华哥对峙的那场戏,掐他的脖子,也是我们现场临时加的,掐得我手都要抽筋了。”

 

杨幂霍建华拼了,滚垃圾场戏抢眼

被赞“有点成龙动作片的影子”

看过片后,记者们不约而同提到电影里一场戏——数据模块掉落垃圾粉碎机边缘,杨幂从坡上滑下去抢数据模块的段落。“杨幂滑下去的时候,大钩子几乎要凿到杨幂的脑袋,看得心惊动魄。”“花絮里看到这段戏,大幂幂不吊威亚往下滑,受了不少伤,这场戏确实出彩,受的伤也值了。”

此前这段花絮在曝光时也得到监制成龙的称赞,并表示“动作演员的路不好走,加油!”此次看片过后,也有不少人提到,电影里的动作戏有些成龙动作片的影子,“小桥段和小细节都很有趣,杨幂和霍建华在高空铁架的打斗,杨幂和刘畅用小招数合力对抗对手的戏份,都有一点成龙电影的感觉。”霍建华被悬空倒挂的场面,据了解拍摄时几乎拍到脑充血,也让大家感慨,“真的很拼”。

 

始于科幻、戳在情感

科幻伦理引讨论,杨幂“母子戏”有共鸣

故事内核吸引人,节奏紧张,还有很多媒体提到了本片对科幻伦理的关注与探讨,“改变过去的设定很有趣,但更重要的是让观众意识到,改变过去不如珍惜当下。”还有人感慨,“电影发生在近未来,离我们并不遥远,一切都是可能实现的,但科技再进步,人性是最珍贵的。”

电影结尾,面对可能要来临的分离,2号杨幂不得不“骗”孩子的段落,十分戳心,现场很多媒体感动,在谈到这场戏时,杨幂坦言那条拍摄时是一条过的,还调侃说如果这一条过不了,可能再来一条就来不了了,因为情绪积攒到位了,需要一次爆发。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