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影人组团”转会“超级网剧韩三平冯小刚周星驰齐齐签约爱奇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0 10:10:40
 
 

顶级影人组团”转会“超级网剧韩三平冯小刚周星驰齐齐签约爱奇艺

韩三平、冯小刚等顶级电影人纷纷加入网剧大潮?没错,一起和爱奇艺签约进军网剧界的还有周星驰!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感言爱奇艺现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6月9日,由爱奇艺主办的“剧浪时代—2017中国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莅樱,著名制片人、导演韩三平,著名导演冯小刚、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鸿亮,知名导演郭靖宇,编剧、制片人白一骢,知名导演滕华涛,著名制片人陶昆,上海任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何珂等业内代表出席了高峰论坛。

现场不仅汇聚了众多行业标杆级人物,更成为电影大咖“转会”网剧的盛会。知名电影人韩三平、唐季礼、陶昆等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冯小刚发布网剧计划,而周星驰则通过VCR表达对于即将与爱奇艺合作网剧的期待。

爱奇艺现场签约了包括《余罪3&4》、《河神2》、《战争传说》、《剑王朝》、《西游降魔篇》、《亚洲教父》、《大唐狄公案》、《谁的青春不迷茫》、《夜旅人》等在内的15部网剧项目,并公布了爱奇艺超级网剧——“海豚计划”,以及针对制片人和演员的“幼虎计划”、“天鹅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