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献唱《变5》片尾曲,震撼上线QQ音乐

来源:光明网
2017-06-12 10:24:51

6月片荒的影迷们有福了,经典好莱坞科幻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本月23日震撼上映。对国内影迷来说,还有一个值得兴奋的点是该片在中国地区发行的片尾曲《Torches》,由实力派歌手张杰和美国摇滚乐队X Ambassadors共同演绎。《Torches》已于6月9日正式登录QQ音乐,影迷们可以抢先试听片尾曲,跟着张杰和X Ambassadors的节奏摇滚起来。

张杰献唱《变5》片尾曲,震撼上线QQ音乐

在《Torches》宣传海报上,张杰和擎天柱四目相对,星辰太阳将海报背景烘托的气势磅礴,散发出强大气场,歌曲反映了电影主角誓死捍卫地球的信念,如同黑暗中闪耀的火炬。正如歌词所言:”And even in the darkness, carry your torches, come on carry your flame, set the night on fire.”《Torches》是张杰和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的第三次合作,也是QQ音乐和好莱坞再一次实现跨界合作。

此前,QQ音乐曾多次和好莱坞大IP联手,尝试在多场景下开展推广营销。比如在经典系列大片《速度与激情8》上映前,QQ音乐与微影一起做线上联合互动“8折购买速8专辑”优惠活动,受到乐迷和车迷的大力追捧;5月底,QQ音乐又牵手漫威,成为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独家音乐合作平台,为影迷打造漫威英雄+BGM的酷炫场景,带来视觉+听觉360度全方位的震撼体验。

张杰献唱《变5》片尾曲,震撼上线QQ音乐

未来,QQ音乐也将和更多片方合作,探索不同场景下的互动方式,为影迷和乐迷们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现在,就让我们先跟着张杰和X Ambassadors的歌声躁起来,迎接《变形金刚5》的震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