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新专火热来袭,QQ音乐独家预售开启

来源:中华网
2017-06-12 11:05:19

韩国歌手黄致列携全新迷你专辑《Be Ordinary》回归,用他独特的苦情烟嗓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加点料。新专将于6月13日正式开售,6月11日,QQ音乐独家预售已全面开启,等不及的朋友可以抢先入手。

黄致列新专火热来袭,QQ音乐独家预售开启

在日前官方公开的一系列概念照中,黄致列时而可爱卖萌,时而慵懒性感,风格完全不同的照片将其多面个性展露无遗,成功俘获一大批粉丝的心。最新宣传照中,黄致列身穿白衬衫,或半慵懒的躺靠在床上、或托腮沉思看向某处、或在镜前擦拭嘴角……每一帧都散发着性感的气息,将性感、魅惑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令粉丝对黄致列的全新造型更加好奇,也对其此次回归的作品更加期待。

黄致列新专火热来袭,QQ音乐独家预售开启

据悉,《Be Ordinary》是黄致列继2007年的出道专辑《五感》后时隔十年再次带着自己的名字发行正式专辑,也是再一次带着全新作品与中国粉丝见面,该专辑对其重要意义可想而知。在提前曝光的主打曲《每天听的歌曲》的MV片段中,极具有年代感的卡带让人瞬间陷入回忆,深情的回眸,难自抑的泪水,黄致列又用低沉、沙哑的声音将人拉回现实,全新专辑究竟在传达一种怎样的感情?6月13日,QQ音乐独家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