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5:13:44

2017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   

6月9日,由福布斯中国举办的“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

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等二百多位企业家、社会名流、学者等共聚一堂,一同见证中国杰出商界女性风采。歌手平安与2013中国达人秀冠军尹中华姐弟也到场演出祝贺。

首届举办的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颁奖典礼基于福布斯中国“2017 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对上榜者进行颁奖祝贺。福布斯中国以女性管理者所执掌的公司的营业规模、营运质量和管理的人数以及外界影响力等为衡量指标,采取量化的方式对中国商界女性进行排名,于今年年初发布了“2017 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

伴随着歌手平安的歌声,本场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随后,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致开幕词,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对“2017 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榜单做了较为详尽的诠释。

福布斯总裁吴文贵表示,女性所获得的卓越成就日益显著,这值得我们共同庆贺。同时,他引用了福布斯创始人B.C. Forbes的一句名言:“现在,女性在商业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应采取措施,实现和谐有序。”

2017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

根据榜单,共有100位主要管理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商界女性入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位列榜首,华为董事长孙亚芳与阿里巴巴集团彭蕾分列二、三位。科技领域商界女性也逐渐崭露头角,携程的孙洁在榜单上名列第15 位,并成为发布榜单当期福布斯中国杂志的封面人物。在颁奖典礼现场,孙洁还通过视频发表了感谢致辞。

2017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

现场来宾对福布斯中国发布的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的权威性表示认可,同时纷纷祝贺颁奖典礼圆满举行。这不仅是对女性高管在企业中所扮演的管理角色以及对企业成长所产生的实际控制力和影响力给予关注,更是彰显了中国新时期女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