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鞋出卖了你的性格?

作者:Aubrey Almanza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6:51:51

你的爱鞋出卖了你的性格?

你是一个积极进取的人,享受万人瞩目的人,还是一个忠实的朋友?时尚达人只要看一看你的鞋子,就能说得八九不离十。

1. 高跟靴爱好者:掌控一切

你的爱鞋出卖了你的性格?

身处一场混乱之中,爱穿高跟靴的那个人总是控制局势的人。她们随机应变,决策明确理智。这类女性极为自信,所以只要在她在场,人们立马就有安全感。“穿高跟靴的女性掌控一切,喜欢以自己为中心,做事果敢。” 《Be the Shoe》一书的作者凯西·克拉达说道,她曾是好莱坞造型设计师,如今成了一位人生导师。

2. 跑鞋爱好者:目标明确

你的爱鞋出卖了你的性格?

如果你喜欢挑战体能,能把自己的新年决心牢记在心,并且会付出额外的努力,我打赌你肯定偏爱跑鞋。“这类人特别有自信,目标明确,井井有条。他们就是多任务处理和事必躬亲的真实写照。每当我设计跑鞋的时候,就想到了妈妈这个形象。”克拉达说。

3. 木底鞋爱好者:会照顾人,喜欢户外运动

你的爱鞋出卖了你的性格?

朋友们会用“脚踏实地”来形容你吗?在外远足或者看日落的时候是不是你最开心的时刻?如果是这样,那你肯定是属于木底鞋类型。“这类人拥有自由的灵魂,爱好户外活动。他们热爱大自然,还有户外活动带来的完完全全的新生感。很多护士、医疗保健从业者、主厨,还有在厨房工作的人会穿木底鞋。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巧合,因为这些人会照顾人,大方慷慨,充满爱心。”克拉达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