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张钧甯主动加吻戏 《六人晚餐》领衔六月国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7:41:13

窦骁张钧甯主动加吻戏 《六人晚餐》领衔六月国产片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61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电影中除了以窦骁和张钧甯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更是有邬君梅、吴刚两位实力派戏骨级演员的演技交锋。10日下午,《六人晚餐》导演李远携主演窦骁、张钧甯共同亮相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家宴”全国首映礼。窦骁和张钧甯在现场分享了两人二次饰演情侣的幕后故事,这对戏里虐心戏外默契的CP引发现场影迷惊喜尖叫。

窦骁张钧甯主动加吻戏 《六人晚餐》领衔六月国产片

窦骁告别“老三”挑战多面角色与张钧甯共谱纠葛虐恋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小镇,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在发布会现场,对于接演《六人晚餐》的原因,窦骁表示,在看完剧本后,立刻深深喜欢上了丁成功这个有血有肉的血性角色:“这是一部非常热血、非常青春、非常燃的电影,而丁成功这个角色,一身白衬衫,手中一根撬棍,霸气十足而又热情如火,是我一直想演的角色!”为了这个角色,窦骁狂练身材。众人集体“围观”了他在电影中的剧照,紧绷的肌肉几乎要将衬衫撑破,引来粉丝的阵阵尖叫。张钧甯见状趁机为粉丝谋福利:“大家想不想让窦骁现场脱衣看真的?”现场女粉的二度尖叫险些掀翻礼堂屋顶。

与窦骁在片中展开一场纠葛多年虐恋的张钧甯对于自己扮演的林晓蓝非常认同,对她勇敢追求爱情的举动表示钦佩,并说起了自己的恋爱观:“以前我不够勇敢,最近我越来越觉得,人生只有一次,而感情难能可贵。遇到爱的人,我会努力在一起!”当被问到丁成功和《山楂树之恋》里的老三有什么区别时,窦骁非常认真地回答:“老三很明,而丁成功很硬。丁成功是一个很有担当的男人,但他缺少一点勇敢。那种又霸气又纠结的情感,让我演得很过瘾。挑战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是我作为一个演员的最大梦想之一!”

窦骁张钧甯主动加吻戏 《六人晚餐》领衔六月国产片

窦骁张钧甯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花式炫爱打造最搭银幕CP 

张钧甯和窦骁不仅在片中倾情热恋,在戏外二人更是多年的好友,而窦骁接演此片的原因更与张钧甯密不可分。在发布会现场,张钧甯说:“我看完剧本就被深深打动了,我觉得这是我近几年看到的最好的剧本,而且片中的男主角,我在读剧本的时候,脑子里闪过的就一直是窦窦的影子,在别人眼里,窦骁是一个很文艺的青年,而我认识的窦窦很阳光很刚强,一直没有被人看到。所以我就盛情邀请他来跟我一起演了!”窦骁听闻此言马上吐槽:“她可没跟我说这些话,在电话里她霸气侧漏,就一个字:演!我就乖乖听话了。”二人的相互吐槽引来阵阵笑声,而张钧甯对窦骁的昵称“窦窦”更是让众人好奇他们的交情好到什么程度了。对此窦骁语出惊人:“我们好到可以主动加吻戏的地步!”张钧甯笑着附议:“因为我们很熟,是可以对剧本、角色情感很直接地讨论,所以对戏时一起和导演把吻戏安排在这场景里。”而在一场对手戏里,本来没有吻戏,二人演着演着就吻在一起,对于这种默契十足的“强行”加戏,现场粉丝表示:“请更任性一点!”

 在戏外,二人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张钧甯在现场爆料,拍戏的时候,她经常听到楼上传来“咣咣”砸地的声音,一开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才发现窦骁住在那间房,还搬来全套健身器材疯狂健身。一向也是健身达人的张钧甯欣然加入健身行列:“助理就是我们的裁判,我们经常比拼谁的平板支撑更厉害!”所以,《六人晚餐》里窦骁那些令男人羡慕令女生尖叫的六块肌,有张钧甯一半的功劳呢!

窦骁张钧甯主动加吻戏 《六人晚餐》领衔六月国产片

“达康书记”吴刚与窦骁上演揪心父子情 “制片人”邬君梅与张钧甯“情同姐妹”

电影《六人晚餐》中两个家庭、六个主人公在餐桌上发生的爱恨离别的故事,成为了电影中既虐心又催泪的看点,这也引发了我们对于“多久没有回家陪父母吃饭”这一话题的思考。发布会上,窦骁和张钧甯也是畅聊了与在电影中分别饰演他们父母的吴刚、邬君梅老师的晚餐故事。

当大屏幕上出现吴刚老师打造盔甲的剧照时,窦骁解释说:“吴刚老师在电影里演我的父亲,父子二人在电影里纠葛了几十年,直到他得了老年痴呆症之后,才放下父亲的架子,为儿子打造了这件特殊的礼物。在演那场戏之前,我跟吴刚老师聊天,发现他一直精神恍惚而且答非所问,我心里有点发毛,以为我惹他不开心了。正式开拍之后我才发现,吴刚老师在戏里也是那种表情和动作。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早就进入角色并且在引导我了。所以当他送盔甲那一幕出现时,我自然而然地痛哭失声!”

而张钧甯也对扮演自己妈妈的邬君梅赞不绝口,她表示,虽然在戏里邬君梅是她妈妈,但在现实里给她的感觉却更像一个大姐姐。在张钧甯眼里,邬君梅是世上最有趣的“姐姐”之一:“她真的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而且每天都很幸福很开心,每次大家在一起讲笑话,她都是笑得最大声的那个。”而没有她的戏份时,她就闲不住出去溜达,回来就很开心地拉着导演说:“不远处有个湖,景色特别好,我们把下场戏定在那里拍吧!”这让全剧组的人都乐不可支:“君梅姐简直就是不用付费的制片人加堪景师啊!”

窦骁张钧甯主动加吻戏 《六人晚餐》领衔六月国产片

无惧好莱坞敢打硬仗 “燕洵”助阵《六人晚餐》制霸六月档

近日,由窦骁主演的《楚乔传》正在全国热映中,引发极大的流量,所以当窦骁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很多女生喊出了“燕洵”的名字。对此制片方说:“很高兴窦骁如此受欢迎。而我们的大电影将比电视剧更有质感。”前有“达康书记”引发关注,后有“燕洵”强势助阵,《六人晚餐》想不火都难!

《六人晚餐》关注社会、关注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悲欢,是中国电影里一股罕见的清流。这样一部电影,在市场化的中国电影市场,注定是一曲阳春白雪,面对同档期的电影,它自然要经受电影的高质量与市场的接受度之间如何融合的考验。而好莱坞电影的大举入侵,更使得《六人晚餐》面临巨大挑战,在《六人晚餐》上映前后,好莱坞电影气势汹汹攻城略地,前有《异形:契约》阻止,后有《变形金刚5》堵截,但《六人晚餐》无惧挑战,迎难而上,在发布会现场,导演李远说:“中国观众是很高级的,国产电影需要一些时间去迎合他们的趣味,那些自以为是的电影以为抓住了影迷,实际上并没有尊重影迷,只要你的电影真的好,大家是愿意看国产电影的。而我们的电影完成到此刻,已经完成了他的宿命。请大家到电影院里检阅这个新生的孩子!”而制片人也信心十足地宣布:“他们的电影活在虚幻的世界,而我们的电影活在你们身边。我们不飞天遁地,不拯救地球,我们只拯救我们自己!”此言一出引发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六人晚餐》选在和好莱坞电影同一档期,正是对自身故事与中国观众素养的双重自信。

据悉,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7616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