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将献唱《魅力中国城》主题曲 宁静、戴军担任点评嘉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09:51:49

612日,中央电视台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的第二批入选城市竞演抽签仪式在北京召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节目部主任哈学胜、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频道经营部主任刘丽华、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节目制片人唐琳,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魅力中国城》总导演曹志雄、史帆以及第二批入选城市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

总导演曹志雄首次公布了该节目由旅游体验师、文化名人、商业名人、文艺表演艺术家组成点评嘉宾团。曹导还透露,《魅力中国城》将邀请雷佳献唱主题曲,宁静、戴军也会作为点评嘉宾出席。

雷佳将献唱《魅力中国城》主题曲 宁静、戴军担任点评嘉宾

图:城市抽签代表与财经频道领导、节目主创合影留念

《魅力中国城》新增11座竞演城市,雷佳将献唱宁静加盟 

中国地大物博、江山多娇,隐藏有更多的优秀城市还未被观众熟知了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和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是中央电视台年度重点项目。节目将遴选32个富有活力并各具特色的城市,以各自城市魅力的展现为主题,用竞演的模式,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朋友们充分展示城市文化形象与品牌。

自节目报名通道开启以来,便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510日,第一批入选城市的公布,就成为网友持续热议的话题。最终还将有哪些拥有特色鲜明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的城市将参与竞演,一直牵动人心。

《魅力中国城》第二批入选城市竞演伙伴抽签悬念迭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节目部主任哈学胜先生就首先公布了《魅力中国城》第二批城市入选名单,四川德阳、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北黄冈等11个城市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并为这些城市颁发入选奖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