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两后一帝”同台飙戏 全球媒体齐赞诚意印度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09:56:18

《雄狮》“两后一帝”同台飙戏 全球媒体齐赞诚意印度故事

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情感励志大片《雄狮》将于6月22日21:00在全国公映。作为一部由“两后一帝”当红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印度神片,《雄狮》已在全球收账近十亿票房,超过3000万观众为之感动落泪。

《雄狮》“两后一帝”同台飙戏 全球媒体齐赞诚意印度故事

“两后一帝”豪华阵容 实力派演员飙戏

电影《雄狮》改编自印度真实事件,讲述了生于印度的萨罗因童年走失而被一对澳洲夫妇收养,25年后不远万里执着寻家的励志旅程。电影《雄狮》集结“两后一帝”超豪华卡司阵容,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戴夫·帕特尔、戛纳电影节影后鲁妮·玛拉,更有“不老女神”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重磅加盟,男神女神演技与颜值兼备,三位实力派首度同台共演,所碰撞出的化学反应让人十分期待。更值得注意的是小萨罗的扮演者桑尼·帕沃极具表演天赋,年仅9岁的他就在奥斯卡殿堂上得到了诸多评委们的赞誉。他将小主人公无助、无辜的神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令无数观众心痛落泪。

《雄狮》“两后一帝”同台飙戏 全球媒体齐赞诚意印度故事

海外口碑炸裂推荐 诚意之作触动人心

电影《雄狮》自开画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已收获超高口碑,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BD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也达到86%。电影将对心灵回归的哲学探讨蕴含于一个曲折动人的真实故事中,《华盛顿邮报》评价道:“《雄狮》是一部复杂的电影,有着家庭和身份这样深刻的主题,而导演不加修饰地把这两条线连了起来。有时,光是事实就能让故事足够动人。”而片中萨罗历经25年,最终凭借自身毅力和勇气返家的励志历程也得到了媒体们的广泛赞誉,《芝加哥太阳时报》称:“《雄狮》是一个关于勇气和决心的故事,美丽而令人振奋”。随着内地上映日的推进,这部走心巨制在中国的表现如何,“两后一帝”又会带来怎样的银幕惊喜令人期待。

电影《雄狮》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将于6月22日21:00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