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行走红沙漠被鼓励 懵懂少女催生"金句"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6-13 14:16:08

娜扎行走红沙漠被鼓励 懵懂少女催生

如同“不到长城非好汉”,来纳米比亚不来红沙漠也将是件憾事。告别哈纳斯野生动物保护基地,“花少团”启程前往世界上最古老也是最美的沙丘——45号沙丘。这片沙丘曾登上《国家地理》杂志的封面,是纳米比亚红沙漠的一张名片,吸引了大批旅行者和摄影师慕名前来。此趟八人能轻松拿下眼前拔地而起的巨大沙丘吗?

娜扎行走红沙漠被鼓励 懵懂少女催生

壮美非常的红沙漠一扫“花少团”旅途的疲惫,少年们兴奋地撒腿往沙丘上冲,四小花紧随其后。325米的高度,若是爬山,年轻人的体力绰绰有余,但爬沙丘似乎与爬山有别,脚下沙子异常细软,每踏出一步,脚便会深陷其中,想迈出下一步,得先费力抽出来,看来登顶绝非易事。大哥杨祐宁提示大家把鞋脱下,这样可以减轻沙子的阻力,尽管如此,爬了一小段后,姑娘们开始体力不支。沿着沙丘的脊背线,慢下来的女生们逐渐拉开了与前方男生的距离。尤其是娜扎,明显落后于其他人,走一段停一会,实在无力追赶。“我走不了了”,娜扎完全停下来。“歇会儿吧”宋祖儿安慰道。少年们已经接近沙丘顶端,几人一字排开坐下休息,等候后面的伙伴。不久,江疏影和赖雨濛也艰难抵达休息地,剩下娜扎和陪伴娜扎的祖儿仍在观望。“鼓励娜扎!”陈柏霖带头喊起。“来来,笑一下”,“好嘞”,机智的张若昀化身摄影师,花式鼓励精疲力尽的娜扎。随后,大哥杨祐宁再次带领大家喊出打气口号,被加油声包围的娜扎能坚持到底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