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郭富城王千源双帝首同框 戏里拳打脚踢戏外称兄道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4 10:00:34
 
 

《破局》郭富城王千源双帝首同框 戏里拳打脚踢戏外称兄道弟

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6月13日在京召开首场发布会,监制黄志明、导演连奕琦,携领衔主演郭富城、王千源悉数亮相。在主题为“棋逢对手”的发布会上,郭富城与王千源两位影帝上演巅峰对决,郭富城首演“黑警”,自称“全片最倒霉的人”;而王千源深藏不露,坦言自己是“全片最坏的人”。在随后的“对局快答”环节中,两位实力派演员仿佛片中角色附体,围绕剧情展开针锋相对的博弈,紧张中点缀着诙谐,场面堪比电影戏份,将发布会变成“没有硝烟的战场”,戏里戏外精彩十足。

本次发布会还曝光了电影的首款正式预告片及主演人物海报。预告片中伴随着激烈的追逐与爆炸场面,郭富城的慌忙惊恐与结尾亮相王千源的眼神凶狠形成鲜明的对比,勾勒出一场紧张、气氛肃杀的猫鼠游戏。角色海报中,女主角刘涛首次现身,令观众好奇她在这部警匪犯罪动作电影中命运如何。

电影《破局》将于2017年8月18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